段知著並沒有因為傅老爺子的嗬斥而有所收斂,神色疏淡,嘴角掛著笑意,隻緊盯著簡長晴不放,至於其他人,似乎不在他的視線範圍之內。

董舒自段知著出現之後,目光就沒有離開過他的身上,自是將段知著的一切都看在了眼中,即便她嘴裏說著不在意,可是她眼中表露出來的落寞卻是騙不了人的。

“一點小傷而已,又不是什麽大事,我想長晴應該沒有被我這一身狼狽給嚇到。”段知著望著簡長晴,臉上笑意未減,而他滿身狼狽從他口中說出來也隻是一句小傷而已。

簡長晴真不知道是不是段知著心大,還是其他,換做其他人受到他所遭遇的事情,大概早就心裏防線全然崩潰,可是段知著卻並沒有因此受到影響,注足以可見這人的心性之艱。

“送他去休息。”傅老爺子對著身後的人吩咐道。

兩人應了一聲,就走到段知著身側,一左一右請段知著離開。

段知著即便是傅家的另一位少爺,但是在傅老爺子麵前,仍然是個無足輕重的角色。

“那好,我就先失陪了。”段知著沒有和傅老爺子對著來,跟著兩個請他的安保人員上樓去了。

簡長晴上前一步,想叫住段知著,但是被傅老爺子攔下了。“我看你逗留的夠久了,還是回去吧。”

簡長晴不甘心的將視線收回,隻能對著傅老爺子追問了,“他怎麽在這?傅念琛呢?”

即便到了現在,簡長晴仍然還惦記著傅念琛。

“不管你信不信,我不知道念琛的下落。”傅老爺子擺明了不願多談,對著簡長晴擺擺手就走了。

簡長晴又去看董舒,隻是董舒的心思早就落在了段知著的身上,哪還顧得上其他的人和事。

最後,簡長晴自然是沒有和董舒說上話,甚至連眼神都沒有對上,董舒就追著段知著的腳步而去了。

簡長晴孤零零的一個人站著,即突兀又尷尬,不管她如今在想什麽,都隻能先離開了。

回到家之後,簡長晴在門口看到了多日不見的傅念琛,他的狀態要比段知著好太多了,雖然看上起去有些疲憊。

“我聽寧以修說,你自己辦出院手續回家住了。”傅念琛麵色擔憂,很是緊張的樣子。

相比起傅念琛的激動,簡長晴就表現的太平靜了一些,其實在看到段知著之後,簡長晴就心裏有數了,除非是傅念琛故意避著自己,否則早晚都能出現在自己的麵前。

“進去說吧。”簡長晴淡淡的說了一句。

傅念琛沒有接話,而是眼神複雜的看了眼簡長晴,接著隨她進了門。

兩人久別重逢,又是新婚熱戀的小夫妻,更是該如膠似漆的才對,隻是兩人仿佛陷入了一種詭異的僵持之中,家裏一片安靜,誰都沒有說話。

相顧無言。

傅念琛眼神暗晦,時不時的朝簡長晴看兩眼。

而簡長晴的心思有些飄,她麵對傅念琛,不是無話可說,而是心中積累了太多的話,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先說那句來開頭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