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對董舒又有了新的認知,或許這一麵,即便是段知著也不知道的吧。

雖然她的那番歪理,在其他人看來是非常沒有道理可言,甚至是歪理邪說,腦子壞掉了才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執迷不悟,是離經叛道。

可情之一字,又有誰能真正的徹底堪破,跳脫出來。

提到孩子,董舒也不由多問了一句。

“你要是和傅念琛反目,那你有沒有想過肚子裏的孩子該怎麽辦?”董舒朝著簡長晴的肚子望去,雖然不怎麽顯懷,但是按照時間上算算,也不小了。

董舒摸著自己圓滾滾的肚子,她快臨盆了,就隻要有幾周的時間罷了,這段時間,傅老爺子也更加對她緊張了,什麽都不讓她做,也不讓她出去。

對於這點董舒很是不滿,但是即便不滿,她也沒有抗爭的太厲害,因為她自己也知道情況特殊,她不為自己著想,也得為自己肚子裏的孩子著想。

“這是我的孩子。”對於這點簡長晴從來就沒有動搖過,不管她和傅念琛之間有著什麽樣的恩怨,都不會影響到她肚子裏的孩子,這個孩子是她的。

董舒對此不置他詞,似乎早就料到了這個答案,要是其他的說法,不要這個孩子,她才要懷疑簡長晴是不是被人給冒認了,這絕對不是她的作風。

“看在我們即將同為人母的份上,有什麽需要我幫忙的,盡管開口。”董舒願意給簡長晴大開方便之門。

“那我先謝謝你了。”簡長晴沒有拒絕董舒的好意。

“不客氣。”董舒回道。

兩人聊過了一會兒,簡長晴就準備走了,今天她不是為了傅老爺子來的,而且傅老爺子在簡長晴找上門之後,就一直忙忙碌碌的,也沒怎麽陪在董舒身邊。

而今天,簡長晴和董舒走到大廳,正要出門,就見一行人走了過來,為首的正是傅老爺子。

這不是最讓簡長晴驚訝的,最讓她驚訝的是後麵跟著的人,赫然就是多日來不見人影的段知著!

不僅是簡長晴驚訝,甚至連董舒也吃驚不已。

簡長晴在看到段知著之後,立馬轉過頭去看董舒,見她臉上從驚愕轉變成歡喜,也明白過來,在此之前,她確實不知情。

也許是沒想到簡長晴會找上門,所以傅老爺子怔了一下。

倒是段知著先開口和簡長晴打招呼。

“好巧,想不到我一出來,就見到你了。”段知著滿身狼狽,能夠看得出來這段日子以來,他過的並不好。

簡長晴可不覺得巧,她沒有立馬回應段知著,而是認為董舒的深情和成全很不值得。

“你就不好奇我怎麽出來了嗎?”段知著見得不到簡長晴的回應便再次開口追問。

“好了!”然而不等簡長晴說話,傅老爺子先一步嗬斥了他,“你嫌自己身上的麻煩還不夠是嗎!”

段知著無所謂的笑了笑,並不將自己身上的傷當一回事,他頭發散亂,眼窩青黑,嘴角還有淤傷,胡子拉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