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晚,簡長晴想了很多,和傅念琛認識以來的所有回憶都曆曆在目。

    彷如是在昨天發生的,隻是她越回想,就愈加發現記憶中的人陌生的好似從來都不曾認識一樣。

    或者她是真的沒有認清過。

    至於他的深情,她們之間的感情,也連帶著都蒙上了一層質疑,那都是真的,還是他所表現出來的假象。

    簡長晴已然分不清楚。

    她現在滿腦子都是這一切都是傅念琛設計的圈套,偏偏她還沾沾自喜的鑽進去了,並且為此滿心歡喜。

    “簡長晴!你就是這個世界上第一大傻子!”一直壓抑著的情緒,在這一刻釋放宣泄。

    都說成人世界不容易,她沒想到的是原來是這麽的不容易,在婚禮那天,該死的是自己才對。

    要是她死在了那個時候,也就不用經曆這一切,這個隻有謊言欺騙的世界。

    突然間,她茫然了起來,她之於這個世界還有什麽意義。

    念頭一起,簡長晴的眼中全然都是死寂,一絲生機都沒有。

    從公司無知無覺的到了家裏,即便這個家,隻有她一個人,但是她的眼前,卻始終有一個影子揮散不去,這個家,全部都是她和傅念琛的回憶。

    簡長晴還來不及從回憶中走出,門鈴聲響了起來。

    簡長晴心中一跳,傅念琛的名字直接跳出腦海,現在這個時候會是他嗎?在發現真相之後,她又要怎麽去麵對他。

    她還沒有得出答案,可是身體已經先一步行動了。

    簡長晴滿懷忐忑的打開了門,卻發現在門口的人並不是她所期待又害怕見到的人。

    “長晴。”寧以修擔心的喊著簡長晴的名字,他找了好半天,這已經是他不知道多少次找來了,這一次,他也是碰碰運氣,沒想到她真的在。

    在看到門口站著的人是誰之後,簡長晴眼中希翼又灼熱的光芒散去,重新恢複成一片死寂。

    “有事嗎?”簡長晴問道。

    “我很擔心你的情況,你還是和我回醫院吧,沒有什麽事是解決不了的。”寧以修仍然不放棄的,在勸說簡長晴,“我知道你遇到了棘手的事情,你說出來,讓我幫幫你吧。”

    “不用了,誰也幫不了我。”簡長晴冷硬的回絕了他的好意。

    寧以修從未見過如此不近人情的簡長晴,她好似突然之間就築起了一座高高的牆壁,將所有人都隔絕在外,隻留自己一個人圍困在內。

    “你這樣下去很危險。”從各個方麵來說,簡長晴如今的狀態都很危險。

    “我已經不在乎了。”簡長晴慘淡一笑,反正她這一輩子都生活在惡意和謊言之中,沒有一點真實。

    當看到簡長晴的表情時,寧以修是真的慌張了起來,究竟是什麽事讓簡長晴會如此無望。

    “長晴……”寧以修發現自己說不出任何具有實際意義的話來動搖說服簡長晴,他甚至連簡長晴正在麵對什麽樣的難題他都不知道,唯一清楚的,也隻是很有可能和傅念琛有關,不然她不會這麽無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