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老夫人有心教訓薛靜,要是這個時候簡長晴插嘴,非但不會讓事態好轉,反而會火上澆油。

    傅老夫人一直都是嚴厲尖刻的人,特別是在她有心教訓一個人的時候,就差直接將人踩在腳下了。

    “你有關心那個孩子一句嗎?整天招惹個沒完,我都是看在念琛的份上,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過去了,我不說,你是不是以為還做的對了?這麽多年了,你還在折磨他,他是你身上掉下的肉,你不心疼,我還心疼,真要惹急了我,就算是錦程攔著,我也不會再讓你留在傅家禍害我的孫子,你們夫妻情伉儷,我就當沒了兒子。”傅老夫人的話非常尖刻鋒利,簡直是一點麵子都不給薛靜留。

    薛靜再也忍不住紅了眼眶,她瞪大了眼,不可置信的望向傅老夫人,她嫁入傅家的幾十年,自認為是都夾在尾巴做人,可是直到現在都沒有得到傅老夫人認可,還是一個隨時隨地就要被趕出家門的人。

    “當年的事,我怎麽可能釋懷,要不是他,小芮也不可能……”薛靜不忿的反駁了起來,然而不等她說完,就被傅老夫人嗬止了。

    “住嘴!”傅老夫人臉色沉了下去,眼眸如刀,緊盯著薛靜。

    薛靜在她的目光警告之下閉了嘴,但是頭卻高昂著,她沒再說了,卻不代表她就因此服軟了。

    “你出去,我不想看到你。”傅老夫人對著薛靜很不客氣的說道。

    薛靜自是沒有再留的道理,哭著衝了出去。

    從頭至尾都看在眼裏的簡長晴,一直降低著自己的存在感,但是在傅念琛媽媽說出那句話的時候,她心裏滿是疑惑,當年的事,是指的什麽事?

    然而不等簡長晴多想深思,傅老夫人又開口了。

    “念琛的事,你知道多少?”傅老夫人問道。

    “知道的不多,他最近遇到了一個大麻煩,但是他對我說,馬上就要結束了。”簡長晴確實不知道太多內情。

    聽得簡長晴這麽說,傅老夫人心裏也有了數。

    “那個老家夥呢?”傅老夫人又問道。

    簡長晴想了想還是決定如數托出,大概整個傅家,大概再也沒有人比傅老夫人更心疼愛護傅念琛了。

    “老爺子說念琛的事,他不能告訴我,隻說能回答我三個問題。”簡長晴回道。

    “你問了哪三個?”傅老夫人問道。

    簡長晴將自己問過的三個問題說了出來。

    傅老夫人用著和傅老爺子相同的眼神打量著她,簡長晴有些緊張,也有些無措,比起傅老爺子,傅老夫人的眼神要更加銳利。

    “這就完了?”傅老夫人卻是道,“你就這麽輕易相信了他?要是他騙你的呢?其實都是他一手操控的呢?”

    簡長晴聽得傅老夫人的話,當時就愣住了,她沒有想過這問題,可即便是傅老爺子騙她,她也沒有辦法去證實。

    傅老夫人顯然也意識到了這個問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