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以修不知道簡長晴的顧慮,但是他看得出簡長晴的為難,於是他也不催促,而是耐心的等待著。

    經過一番心理鬥爭,簡長晴還是決定信任寧以修一次。

    “我希望外出的事,你不要和念琛說。”簡長晴忐忑的加了一句,“行嗎?”

    寧以修不太明白,為什麽簡長晴外出的事要瞞著傅念琛,難道是怕他擔心,會怪責到她嗎?

    “你是怕念琛責怪你嗎?”如果是這樣的話,那簡長晴完全可以不用擔心,以傅念琛對她的用心,即便真的說上兩句,到最後心疼哄著的還是傅念琛。

    簡長晴看到寧以修不甚在意的表情,大致能猜到他心中所想,恐怕在大多數人眼前都是這樣想的吧,她再起風波,隻怕就是不知足的表現了。

    “學長,這件事對於我來說,很重要,所以我能請你為我保密嗎?”簡長晴沒有解釋太多,隻是嚴肅認真的再次請求道。

    寧以修被簡長晴的鄭重所觸動,他這才意識到,也許簡長晴並不是他所想的原因,而是有其他的顧慮。

    於是寧以修點頭應下,“好,但是我還是那個意思,一切都基於你的安全健康為上。”

    簡長晴聞言,臉上洋溢一抹淡笑。

    難怪寧以修身邊總是不乏仰慕者,男男女女都有,他的身上有一種魔力,讓人忍不住去依靠去信賴。

    “謝謝你,學長。”簡長晴真心感激著他,好似一直以來,她就受他幫助照顧。

    “你好好保重自己,就是對我最好的感謝。”寧以修很是無奈。

    聊了一會兒,寧以修就去忙自己的事情了。

    簡長晴將傅老爺子給她的首飾放好,至於手上戴著的,她沒有再取下來,一來長者賜不敢辭,傅老爺子的意思是讓她一直戴著,二來,她也確實喜歡。

    她摸著手腕上的玉鐲,剛觸及的時候冰涼的手感已然不再,如今和她的體溫融為一體。

    為什麽傅老爺子要將這套首飾送給她呢,他一定是知道傅念琛如今在哪在幹什麽,從她試探的來看,他們似乎達成了什麽共識。

    簡長晴摩挲了一會兒,便沒再糾結於此。

    今天一如前兩日,傅念琛隻是發了一條相同的短信給她,雖然內容不同,但是表達的意思是一樣,他今天一樣不會出現在她的麵前。

    如果今天沒有去找過傅老爺子,在看到這條短信的時候,簡長晴一定無法平靜。

    已經連續三天了,簡長晴從這條短信中,能獲取的訊息太少了,她什麽都分析不出。

    接下來的日子,簡長晴一直都收到的是傅念琛的短信,沒有交代,她的任何電話和消息都不會,簡長晴除了等待,就再做不了其他的事了。

    而這樣的日子過了幾天之後,簡長晴迎來了一個意外之客,傅老夫人的登門造訪。

    隨行的還有傅念琛的媽媽。

    簡長晴在看到兩人出現的時候愣了一下,自從那次的事,簡長晴就再也沒有見到傅老夫人了,她病倒了,自己也沒有去探訪,如今反了過來,她反倒成了被探訪的那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