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舒一改往日在簡長晴麵前的態度,麵對簡長晴的質疑,毫不客氣的駁斥了起來。

    簡長晴也詫異於董舒的一反常態。

    “簡長晴,我們明人不說暗話。”董舒沉著臉,她的不快全部都寫在了臉上,“你今天來的這一趟到底是為了什麽。”

    董舒並沒有因為簡長晴的一兩句話就打消疑慮,甚至她很清明,清明到簡長晴無論說了什麽,都無法讓她相信,因為人都是會說謊的。

    簡長晴卻沒有慌張,“我還能為了什麽事呢?要知道最先找到我的人,可是你,即便是有目的,也該問問你,如今我向著你們所設計好的路走,怎麽反倒質疑我起來了,你這麽反複無常,讓我很難做啊。”

    兩人無言對峙,誰都不肯讓出那一步。

    “既然你說沒有目的,那你找傅老爺子說了什麽?”董舒迫切的想要知道簡長晴和傅老爺子在書房裏密謀什麽,這兩人一直都是井水不犯河水,除了傅念琛這個因素之外,沒有多少焦急,所以他們會在一起談論的事必定和傅念琛有關,她倒對傅念琛沒有興趣,隻是段知著如今在傅念琛的手上,她不得不多關注著有關傅念琛的風吹草動。

    “我還沒說什麽,因為你,傅念琛和傅老爺子兩人如今不算是反目為仇,也再難會維續他們的爺孫之情。”簡長晴又道,“傅老夫人也因此病倒住院,於情於理,既然來了傅老爺子這,我都要和他打個招呼,說一說傅老夫人的事。”

    傅老夫人病倒的事,董舒也知道,要不是傅老爺子攔著,她都能挺著大肚子直接找過去,能把人從病床上氣死。

    董舒實在是不喜那個尖酸刻薄的老太太,恨不能她能早點被氣死了才好。

    “她那麽對你,你還想著巴結討好她,簡長晴,你是不是還認不清形勢啊?傅老爺子是絕對不會再和她好了。”董舒很是自信,她將傅老爺子牢牢的掌握在手中,她年輕貌美,還有傅老爺子初戀真愛這個光環,要是這樣還能回型轉向,那她董舒的名字倒過來寫!

    “他們到底是一家人,即便沒有了名分,但是他們之間仍然不能徹底切割。”簡長晴並不讚同董舒的心理,不管傅老爺子和傅老夫人之間的恩怨對錯,以董舒從中的做法,是沒有資格去批判什麽的。

    然而董舒卻絲毫不在意的嗤笑了一聲,“我還不需要道德聖人來給我說教。”

    在董舒眼中,簡長晴,她同樣看不上。

    兩人達不成共識。

    “我該回醫院了。”簡長晴這是準備離開了,反正再聊下去,也聊不出個什麽。

    “慢著。”董舒卻叫住了簡長晴,“你來這一趟也不容易,你不是想知道嗎,我可以和你透露一點。”

    簡長晴看了董舒一眼,卻是道,“不用了,我想今天不適合再談下去了。”

    在簡長晴說完這句話之後,董舒跟著站了起來,“不適合?怎麽就不適合了?我以為這個世上沒有什麽是絕對的事,大家都是求同存異的,不是嗎?”

    簡長晴是知道董舒中這個人粗中帶細,要是輕看她,以為她隻是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輕狂之人,那麽就要吃大虧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