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舒覺得簡長晴窮講究,但是也沒有阻止她,畢竟她是傅家的媳婦,討好傅老爺子,也是為她在傅家能站穩而鋪路,畢竟據她所知,簡長晴在傅家,可是一點都不受歡迎。

    簡長晴要來的事,董舒本來就已經和傅老爺子說過了,自從她月份大了之後,她身上的束縛就更多了,這不能做,那不能去,總之就是待在這該死的房子裏,像坐牢一樣。

    董舒對現狀很是不滿,前兩次她去找簡長晴,都是求了半天,傅老爺子這才鬆口的。

    她正想著該怎麽第三次出去,哪知道簡長晴竟然自己找上門來了。

    這無異於瞌睡正好就塞來一個枕頭。

    隻是讓董舒意外的是,簡長晴竟然要求單獨見傅老爺子。

    被擋在書房門外的董舒很是不高興,她頓時意識到,簡長晴今天來的這一趟可能不是為了來見她找她,她背後的意圖說不定是來見老爺子的。

    至於為的什麽事,董舒一時半會間也猜不出簡長晴的意圖。

    而書房內,傅老爺子不言不語,等著簡長晴開口。

    “我今天來,是想問問念琛的情況。”簡長晴開門見山,先不論其他,傅念琛的下落,她感覺傅老爺子一定知情的。

    “你想問他什麽情況呢?”傅老爺子還是很有耐心的回答了簡長晴的問題。

    “所有,我想知道他所有的情況。”簡長晴不想再一無所知,她原本沒打算過多的摻和進傅念琛的事,因為她知道傅念琛正麵對的事,她束手無策,而現在,她不打算再放任不管。

    “年紀不大,口氣倒挺大的。”傅老爺子嗤笑一聲,對於簡長晴如此貪婪的要求,可以稱得上很好笑。

    簡長晴也沒反駁,說她是她就是吧,她隻是不想再一無所知,凡事都被蒙在鼓裏了,什麽都好,就是不要再讓她做瞎子,做聾子。

    傅老爺子戲謔挪揶過後,見簡長晴仍然目光灼灼的看著她,一副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架勢,便也收斂起了取笑一意。

    “那恕我辦不到了。”傅老爺子直接拒絕了簡長晴,即便她是傅念琛的妻子,是他放在心尖尖上的人,但是事分輕重,有些原則也是不能輕易破的。

    傅老爺子歎了口氣,他知道他現在來談什麽原則,一定會引人發笑,但是他還是有最後的底線在,傅家的存亡榮耀,是他最後的底線,所有事,哪怕是他這條老命,都不能與之相提並論。

    “這樣吧,我回答你三個問題。”傅老爺子還是給了簡長晴一個便利。

    簡長晴沒有立馬就將這個機會用掉。

    “他現在安全嗎?”簡長晴問出了當下她最緊張在意的問題。

    傅老爺子聞言笑了,“看來念琛確實沒有選錯,也對,那小子從小眼光就毒辣,看事看人都很準。”

    傅老爺子這也算是側麵的誇讚簡長晴,認可她了。

    “他現在沒事。”傅老爺子回答了簡長晴第一個問題。

    有了傅老爺子的保證,簡長晴這才鬆了口氣,壓在她心頭的大石放下大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