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若涵的那些問話,每一句都敲擊在簡長晴的心頭。

    簡長晴被顏若涵問的啞口無言,因為她沒有答案,也回答不出。

    然而簡長晴的沉默,顏若涵卻看懂了,她臉上盡是冷笑。

    “原來你也不過如此,我還以為你有多能耐多高尚,也不過就隻是口頭上的巨人,話說的好聽了點而已。”顏若涵繼續說道,“我不會像你那樣說一套做一套,我相信他,就給與我所有的信任。”

    顏若涵認定了段知著,全身心的信任他。

    “那如果都是真的,他真的像證據裏所指向的那樣,是個居心叵測的人,他對你的好,故意接近你,都是另有目的呢?”簡長晴試圖喚醒陷入偏執的人。

    “可是我身上又有什麽值得他圖謀的呢?”顏若涵不懂,段知著無疑是非常優秀的人,他要什麽樣的女人沒有,非要找上她,圖財嗎?還是圖色?

    “傅念琛,你是傅念琛的前女友。”這大概就是段知著盯上顏若涵的理由了。

    顏若涵愣了一下,顯然沒有想到她這個身份,竟然會成為別人圖謀的條件。

    簡長晴點破之後,顏若涵猶如醍醐灌,頓時就聯想起了不少事情。

    “你又在耍花招了吧!”顏若涵很快就從情緒當中回過神,反指責起簡長晴。

    簡長晴也不反駁了,而是道,“你入魔了。”

    顏若涵反過來嗤笑簡長晴,“你口口聲聲說我,但是你呢,你又能比我好到哪裏去,雖然我不知道董舒這兩次神神秘秘的對你說了些什麽,但是想來,你的心裏一定不好受吧,是不是還和傅念琛有關。”

    顏若涵也不傻,即便她不知道董舒的目的,但是能夠猜得出來,她幾次三番接近簡長晴,之後簡長晴就神神秘秘的,總不是兩人要做朋友吧。“所以你動搖了對嗎?”

    這次輪到顏若涵向簡長晴施壓了。

    即便是顏若涵猜到了,簡長晴也不會鬆口回應。

    “我還以為你有多了不起呢,也不過如此,是我高看了你。”顏若涵再一次說出這番言論。

    簡長晴內心沒什麽波動,她既不因為顏若涵的欣賞而沾沾自喜,也不因為顏若涵的看低而氣憤惱怒。

    兩人同樣也是鬧得不歡而散,隻是簡長晴在顏若涵的身上,也感受同樣的心情,似乎看到另一個自己,即便一堆的證據擺在麵前,她也執迷不悟。

    是深信不疑還是根本就是逃避。

    在顏若涵走後,簡長晴就陷入了一陣沉思。

    又是一天,傅念琛仍然沒有出現,她所收到的隻有一條短信交待罷了,無論是電話還是短信,都石沉大海。

    連續兩人,傅念琛都沒有出現,簡長晴不由又升起一股心慌胸悶,有了上次的經驗,簡長晴連忙按了警鈴。

    又是一陣人荒馬亂,再一次,簡長晴吊了藥水。

    一整晚,簡長晴都是迷迷糊糊的,她望著藥水,時不時的睡了過去,就是連護士來給她換藥拔針都不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