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若涵實在是有些弄不明白簡長晴在打什麽主意,要說她關心自己,可是她們可是有深仇大恨在裏麵,她不相信這個世界上有那種能原諒一切的聖母,即便是有,那也不會是簡長晴。

    即便是明知道顏若涵很有可能是另有目的,但是她還是免不了心中微微一蕩,那一抹一樣,很快就被顏若涵給抓住了,她怔愣了一下,她想她是不是太久都沒有感受到別人的關心了,所以連簡長晴隨口問的一句話,都會讓她的心掀起波瀾。

    隨即她又想到,她根本就不卻別人的關心啊,不管是段知著還是薛靜,他們都很關心在乎自己,哪怕她隻是有一點小小的不舒服,都會讓他們大動幹戈,如同眼下,薛靜聽到她不舒服,就連忙跑去找人問明情況,要是對比起來,簡長晴的用心,可是處處都透著目的性。

    是不是她真的出了問題,生了奇怪的毛病。

    “你到底有什麽事不如直說。”顏若涵擰著眉,試圖揮散那一瞬的異樣。

    “我覺得你的情況很不對勁。”簡長晴說道,她雖然不是醫生,但是能夠看得出來顏若涵的狀態很是不對。

    於是簡長晴又道,“段知著曾經和我說過你的事情。”

    顏若涵因為簡長晴這句話很渾身一僵,顯然她誤會了簡長晴的意思,以為是段知著將她的那段不堪過往說給簡長晴知道的。

    “段知著和我說你有在看心理醫生。”簡長晴的話這才讓顏若涵沒那麽僵硬。

    “是,我是有看心理醫生,所以你也知道的吧,即便是你將你所謂的那些證據拿出去,我也不會有任何事,最多就是進療養院待著。”顏若涵挑釁一般。

    如今簡長晴心境不同,看事情的眼界也變得不一樣了,以前她是嫉妒顏若涵的,不為其他,她以為傅念琛是喜歡著顏若涵,甚至是深愛的,但是得知那些內情之後,她又恨顏若涵,恨她如此狠毒,一再對她和她身邊的人出手,簡直狠毒,如今,她卻跳出了這些偏執的情緒,她覺得顏若涵隻是色厲內荏,隻不過是個虛張聲勢的膽小鬼罷了。

    她越是還怕什麽,就越是要強撐。

    她害怕失去,就拚命抓牢。

    隻是可能她真正想要的是什麽,想抓牢什麽,連她自己都不知道吧。

    “你笑什麽!”顏若涵沒有等來簡長晴的著惱,反而等來了她的一聲輕笑,那笑聲聽在她耳朵裏無異於是一種嘲笑。

    “沒什麽。”簡長晴的心頭一鬆,堪破了一種執著迷障。

    她堪破了,卻不是就能當一切都沒有發生過,隻是不願意因為別人的錯誤而讓自己背負了那些沉重。

    “簡長晴!”顏若涵因為簡長晴這一係列的反應惱怒不已。

    “你有沒有想想過,段知著在背後利用你?”簡長晴本來不願多生事端,隻是這幾次董舒來找她,顏若涵的反應來看,她知道的事,少之又少,相反,董舒就要知情的多了,怎麽看,段知著真正的紅顏知己,都不該是顏若涵,而是董舒才對。

    隻是事情無絕對,也可能是段知著是真心愛慕著顏若涵,不想讓她參與的太多,陷得太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