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顏若涵這麽一鬧,簡長晴也沒有了睡意,她幹脆起身,去問問顏若涵的消息。

    醫生給顏若涵打了鎮定劑睡了。

    “醫生,她怎麽了?”簡長晴守在門口等了好一會兒,直到醫生從裏麵出來,她這才上前詢問有關顏若涵的消息。

    “還得再觀察觀察一段時間,等她醒過來,情緒穩定再做進一步的診斷。”醫生簡單的說了一下顏若涵的情況。

    簡長晴沒有進去,隻是站在病房外站了一會兒就離開了。

    一夜過去,傅念琛果然沒有出現,簡長晴起來之後,就去了顏若涵的病房。

    顏若涵這個時候已然醒來,隻不過病房裏不隻是她一個人,還有傅念琛的媽媽。

    等簡長晴看到傅念琛的媽媽時,已經引起了她的注意。

    “長晴,你來了。”顏若涵還沒有忘了她給自己設計的人設,和簡長晴是好姐妹好朋友,自然麵對簡長晴要熱絡一些。

    “幹什麽一直都站在門口,快進來啊。”顏若涵歡喜的招呼著簡長晴,臉上歡快的神色好似真是那麽回事。

    簡長晴這個時候再要離開也是不可能的,畢竟還有傅念琛媽媽在看著呢,就是頂著強壓也要走進去。

    “坐這啊。”顏若涵指著她身旁的位置,“也難為你腿腳不方便還來看我,長晴,你可對我真好,真是關心我呢。”

    顏若涵就差著眼淚嘩嘩撲進簡長晴的懷中撒嬌了。

    簡長晴實在是有些受不住她的這份熱情,在顏若涵身旁的位置坐下的時候,小聲說了一句,讓她適可而止。

    做的太過,看上去就假了。

    也許是明白過來了這個道理,顏若涵這才有所收斂。

    “這是媽媽做的骨頭湯,你也喝點吧。”顏若涵將她手邊放著骨頭湯給簡長晴倒了一碗送到她的手上,“這是媽媽特意為你做的,讓你好好補補鈣。”

    以前傅念琛媽媽都做的是雞湯,即便看上去沒那麽油膩,但是比起骨頭湯,顯然還是後者清爽。

    “這次你可別再說吃不下了,這湯可是媽媽花了很長的時間熬出來的,這湯裏的每一滴都是精華呢。”顏若涵話裏話外都在擠兌著簡長晴。

    簡長晴知道顏若涵這是不懷好意,但是這熟悉的套路,反倒讓簡長晴自在多了,比起剛開始那股難以承受之重的熱情來。

    “說這麽多幹什麽,愛喝不喝。”顏若涵的話輕易的就讓薛靜被激,然而她的話音剛落,簡長晴就將湯送到了嘴邊喝下。

    這骨頭湯很是濃鬱,隻一口,就鮮美的讓簡長晴恨不得一口就喝完。

    “好喝!”簡長晴立馬眼冒精光,這湯實在是太驚豔,她的舌頭都要被這湯給鮮掉了,“這湯是怎麽做的?隻是扔筒骨進去熬,是熬不出這樣的湯的吧,好像還有雞湯?”

    簡長晴的饞蟲當即就被這湯給勾出來了,她眼睛盯著剩下的骨頭湯,眼中盡是貪婪的神色,想要將湯占為己有。

    顏若涵和薛靜同時一愣,這簡長晴又在玩什麽把戲。

    兩人很是默契的認為這是簡長晴在討歡心的舉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