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紹川扶著簡長晴重新坐下,“還是別勉強自己了。”

    簡長晴坐著歇了會,那股暈眩感這才消退。

    “要不要我送你去醫院?你的樣子看起來一點都不好。”莫紹川不是無的放矢,簡長晴的臉色蒼白,額頭還冒著冷汗,還一副隨時要暈倒在地的樣子,剛才好在他及時扶住了,不然她就算這次每次,也起碼磕碰擦傷是免不了的。

    “不用。”簡長晴再次拒絕了莫紹川的好意,“你走吧,我一個人待會兒就行。”

    雖然暈眩感慢慢消退了,但仍然感到無力。

    莫紹川動了,卻沒依照她的話就此離開,而是直接將椅子搬到她的身側,坐下。

    “你到底怎麽了?”莫紹川見簡長晴不慌,想來她心裏應該是有數的。

    簡長晴擺擺手,“沒事。”

    莫紹川打量了她一下,見她沒有露出怪異的神色,應該是真的沒事。

    “正好也沒事,不如我和你說說我爸媽是怎麽死的。”莫紹川不知是不是隻想找個人傾訴,而那個人是誰,無關緊要。

    這件事壓在莫紹川心頭很久,他無人傾訴,雖然莫父莫母對他的事知道一點,但也不知道太多,其他的人,就更不用再說了,即便是和他又著親密關係的曲凝,也隻是隱約感覺到了他對簡家對簡大水的敵意。

    簡長晴也算是當事人之一,起碼她是害死莫紹川親生父母的凶手的女兒,他們兩人的淵源,說起來頗為深厚。

    “我說我不姓莫,姓沈,你看起來並不意外,應該是有所了解了,隻是不知道你知道多少其中的內情,畢竟當時的警察都沒有查出來。”莫紹川問道。

    簡長晴順著他的話往下,“我知道的確實不多,隻是知道有這個人存在,簡氏的前身是他一手創辦起來的,隻是後來衰落,之後由我爸接手了,而他也在這個時候出了車禍。”

    莫紹川笑了笑,帶著嘲諷的冷笑,“哪有這麽多巧合,都是他狼子野心罷了。”

    簡長晴怔愣一下,她知道接下來聽到的事很有可能會顛覆她多年以來的認知,隻是有些事並不是逃避假裝自己不知道就能當不存在,從來沒發生過,經曆過這麽多,簡長晴明白了一個道理,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不如勇往直接,去麵對,去處理,這樣做,才能真正的讓事情的影響消除。

    “那時候簡氏還不叫簡氏,是我爸一手創建的,叫百勝,寓意能百戰而勝,商場如戰場,做生意,誰不希望能做大做強,我爸有眼光也有能力,公司才創建沒多久,就有了盈利,而你把還有何律師他們,都是第一批的元老,流動資金就不拿出來分紅,將公司的股份分到每個人手上,不過他很民主,不是強製的,其他人或多或少還是要了錢,畢竟人是要生活的,而且誰知道以後公司會變成什麽樣,但是簡大水卻很爽快,分紅一分沒要,直接全要了股份,所以公司裏除了我爸,就是簡大水的股份最多,是第二股東,隻是好景不長,公司在盈利了兩次之後,就遇到了致命的一擊,流動資金全部套死,甚至還要不斷往裏砸錢,我爸把家裏能變賣的家產全部都投入到了裏麵,可是杯水車薪,還是差錢。”時隔多年,莫紹川還記得當時他爸的愁苦,家裏的煙味一直沒停過,以前他從來不在家裏吸煙,可是那些日子,他爸的壓力太大,一包一包的抽,煙灰缸很快就滿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