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以修沒有多想,這些都是些很普通的粥和小籠包,確實不用花費太多,於是就心安理得的收下了,想著要是直接給錢,反倒讓麵前的小姑娘難堪了,就照著她說的,下次買些零食給院室裏的人,一起分享。

“那我就先記下了。”寧以修笑著承了小護士的情。

小護士靦腆的笑著,心裏甜滋滋的,但是在看到寧以修轉身離去的方向時,那點甜味都變成了酸得讓她發苦的苦澀。

寧以修沒有背後眼,自然是不知道小護士當下的臉色有多糟糕,他拿著粥和小籠包送去了簡長晴那。

簡長晴看到寧以修折返,訝異問道,“是還有什麽事嗎?”

“剛才碰到同事,正好有粥和小籠包,我想著這麽早你可能沒吃,就送過來。”寧以修將手上提著的東西送到了簡長晴麵前的小餐桌上。

簡長晴睨了寧以修一眼,滿是打趣,“這同事是男是女啊?”

寧以修對於她的調侃是哭笑不得,“我好心好意給你帶早飯過來,你還忍心拿我取笑。”

“這可不是取笑,要是小姑娘給的,那我可不敢收,明明人家就是專門給你的,你轉身就給了我,要是小姑娘記恨上我,我可是冤枉了。”簡長晴煞有其事的說著。

“怕了怕了,我真是怕了你了,看來我這好心還做了壞事,以後我不給你就是了。”寧以修舉手投降,怕再說下去,他也不是簡長晴對手,還不如早點就停止這個話題。

簡長晴也沒有緊追不放,隻是寧以修從別人手上接下的好意,她是不敢消受的。

“這早餐你還是拿去自己吃吧,待會護工來了,我讓她去醫院食堂給我買一份就行了。”簡長晴想想還是算了。

“本來就是給你拿的,你要是不想吃,那我就送回去。”寧以修瞅著這份早餐,眉頭深鎖,很是躊躇。

聽得寧以修這麽說,簡長晴一時也怎麽該怎麽接話,畢竟是寧以修是為她好才接下的這些東西的。

“好了好了,那我就謝謝你了。”簡長晴最後還是收下了。

寧以修的眉頭這才舒展開來,“我和人家說好了的,下次給他們都帶點零食。”

寧以修沒有單拎出一個人來說,而是說的他們,也是想不給人造成誤會。

“我知道了,你快回去休息吧。”簡長晴催促著。

寧以修也沒再多待,轉身走了。

簡長晴嚐了粥和包子,確實味道不錯,正當她吃著的時候,病房的門被打開了,走進來一個小護士,簡長晴一眼就認出來了,正是上次來叫寧以修的那個護士,隻見小護士一進門,就盯著她麵前的東西,這一眼,簡長晴徹底明白,這是當事人找來了。

小護士心中早有猜想,但是看到這一幕的時候,仍然心中泛起酸澀。

簡長晴想說別誤會,隻是這話還真不好說出口,畢竟人家還沒說什麽,她就貿貿然開口,不知又要引發什麽更大的誤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