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該激怒她的。”簡長晴不是想指責傅念琛,隻是不太讚同傅念琛這種做法,她知道傅念琛在維護她,所以她更不可能去責怪,那樣的話就辜負了傅念琛的心意。

傅念琛隻是攥著簡長晴的手,對著她笑了笑。

至於找的是誰來和傅念琛說,自然是能鎮住他的人。

整個傅家能鎮壓住傅念琛的人還真不多,傅老夫人是一個,傅父勉強也算得上是一個,隻是傅念琛如今是個成年人了,並且是很有自己思想主見的成年人,又怎麽會因為別人的三言兩語,又或者施壓,就妥協低頭,那不是傅念琛的作風。

隻能說傅老夫人將傅父和傅念琛都教得很好。

“別擔心,反正我激怒她也不是一次兩次了,習慣就好。”傅念琛反過來安慰起簡長晴來。

簡長晴聽了,心裏很不是滋味,這種習慣,誰會希望放在母子親情上,也更心疼起伏念琛來,雖然有時候傅念琛是混蛋了點,但是有這麽一個兒子,都該高興驕傲的吧,畢竟他是這麽的出眾。

先不說傅念琛的家世,單隻看他這個人,沒有人會說他不好的,可是傅念琛的媽媽卻好似並不喜歡傅念琛,甚至還帶有敵意,並不認可他。

簡長晴回憶了一下所有有關傅念琛媽媽的場景,她可以對著顏若涵偏袒,可以對著寧以修關切,就是對待傅念琛異常的苛刻。

“好了,我們不說這些了,你來的這麽晚,明天又要早起,先吃點東西,然後洗洗睡吧。”簡長晴帶過這個話題,一切都傅念琛手上的事情結束再說。

傅念琛從善如流,按照簡長晴的吩咐照做了。

第二天,傅念琛也是一大早就離開了。

傅念琛才走沒多久,寧以修就來了,他的臉色看起來很差,似是熬了一個晚上通宵,眼眶都泛著紅絲。

“抱歉,昨天正好有個病人手術。”寧以修解釋完之後又道,“你沒事吧?”

簡長晴知道寧以修的意思,是怕她受了欺負委屈,才有此一問。

“我沒事。”簡長晴又接著道,“你累了一夜,還是先去休息吧,不然身體可吃不消的。”

寧以修沒有苦撐,說了兩句就走了。

寧以修才出門,就遇到了他囑咐過照看簡長晴的小護士。

“上次的事謝謝你。”寧以修表達了一番感謝。

小護士嬌羞的微微低下了頭,但是眼睛卻一直都放在了寧以修身上。

“寧醫生做了通宵的手術,該很累了吧,快去休息吧,這是我來時買的早餐,我一個人吃不完,你要是不嫌棄就給你吧。”小護士將手上的提著的早餐遞到寧以修麵前。

也許是累了一夜,寧以修一時沒有反應過來,這哪是吃不完,根本就是精心準備的。

寧以修不客氣的接了過來,“謝謝,這些東西多少錢,我給你。”

小護士搖搖頭,“不用,沒多少錢的,以後要是寧醫生有好吃的,給我一份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