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琛腳步一移,擋下了薛靜看向簡長晴的不善目光。

這一幕看在薛靜眼中更是氣不打一處來,她怒極反笑,“好啊,你傅大少我是指使不動了。”

她的語氣根本不像是在對自己兒子說話,更像是早積怨已久的仇人。

簡長晴在旁邊看的心驚肉跳,她緊張不已的望向傅念琛,想讓他態度軟和一點不要這麽強硬,她看得出來傅念琛媽媽已經很生氣了,瀕臨爆發的邊緣,這麽正麵硬對硬並不理智。

簡長晴不著痕跡的扯了扯傅念琛的衣擺,暗示他不要態度如此強硬,說一句軟話讓他媽媽好能下得了台。

然而傅念琛好似沒有感應一般,像根木頭一樣杵著就是不動。

簡長晴不由加大了力度,扯得弧度也大了,就真是根木頭也應該也反應了吧。

傅念琛確實也有反應,他忽然一把抓住簡長晴的手,緊緊牢牢的攥在手中,不讓她再作亂。

簡長晴悄默默的看向傅念琛,然而傅念琛始終保持著一個姿勢,根本就沒有朝她的方向看。

兩人的小動作弧度不大,但是都被顏若涵看在眼中,她眼神暗晦,這一眼就再也沒有從兩人隱蔽緊握的手上移開過。

也許是顏若涵看得太入神了,這讓一直在氣頭上的薛靜也順著她的視線看了過去,當即就黑了臉,而這個時候她也不再對著傅念琛又或者簡長晴發火了,她冷笑一聲,轉頭對顏若涵說道,“這裏沒有人歡迎我們,我們走,既然我說不動,那就讓能說得動的人來。”

顏若涵朝著傅念琛望了一眼,並不想就此離去,她呆站著,就是不肯走,這讓薛靜是又氣又惱。

“你還留在這幹什麽,人家根本就不把你放在眼裏。”薛靜這話是在對顏若涵說的,但是何嚐又不是自己的一個心聲,她被傅念琛狠狠的落了麵子,又怎麽能高興的起來,他那麽的維護簡長晴,對她的話置若罔聞,前後相差之大,更是讓她怒不可遏。

“媽,你是知道念琛哥的為難,他不是那樣的人,他……”

“好了!你要留在這,就自己留著,我是丟不起這個人。”薛靜不耐的打斷了顏若涵的話,她知道顏若涵一直都在她和傅念琛中間周旋,總是在她麵前說傅念琛的好話,緩解他們的關係,可是現在並不是好時機,她是一個字都聽不進去。

顏若涵無法,隻好閉嘴,乖乖順順的跟在薛靜身後。

而在兩人打開門,正要踏出門口的時候,傅念琛在這時候開口了,“不管是誰來,我的答案始終都是一樣。”

這話把薛靜能走的路都堵死,放在別人身上或許還有餘地,但是放在傅念琛身上,那就是絕無回旋的餘地。

薛靜的身形一頓,仍舊什麽話都沒說,帶著顏若涵走了。

簡長晴從偷覷著傅念琛,如今人一走,病房隻剩下他們兩個人,就變成正大光明的看他,她的眼中有不讚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