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琛這時候沒有再沉默下去,他沉聲問道,“誰要欺負她了?”

    薛靜不知道是沒有察覺到傅念琛的情緒變化還是因為她根本就不在意不關心傅念琛的想法,“是誰,我心中有數就行。”

    話雖沒有明說,但是在場的人也都心知肚明。

    “哦?我倒是好奇的很,究竟是誰,竟然還能欺負到她的頭上了,她沒有去欺負人就不錯了。”傅念琛不無嘲諷的反問著。

    顏若涵神色黯然,泫然欲泣,她望著傅念琛,好似受了莫大的委屈,她咬著的唇,快咬出血了。

    薛靜見狀當時就怒了,傅念琛根本就是被迷昏頭了,早就是非不分了。

    正當薛靜要對著傅念琛發作,顏若涵連忙拉住薛靜的手,牢牢的壓住,衝著她搖頭。

    薛靜氣惱不已,可是當看到顏若涵即便受了這麽大的委屈還要維護傅念琛的時候,她真是又心疼又沒有辦法,最後也隻能妥協了。

    “你啊。”薛靜歎了口氣,滿是無可奈何,“你這麽委屈自己,人家可未必領情,還拿你當階級敵人,這委屈,你也要忍下來?”

    顏若涵沉默不語,但是也是默認了她要忍耐下去的意思。

    薛靜即使不讚同,也不得不隨她的意思,她是知道顏若涵是多麽愛傅念琛的,在她心中隻怕是不遠讓傅念琛為難。

    “您先隨我來。”顏若涵對著薛靜說道。

    薛靜隻好隨著顏若涵走出病房,在出去的那一刻,顏若涵朝著簡長晴使了一個眼神,讓她搞定傅念琛。

    兩人一走,病房裏隻剩下傅念琛和簡長晴兩人。

    “她又玩什麽把戲?”傅念琛擰著眉問道。

    兩人都是清楚顏若涵做過什麽事的人,在簡長晴出事的時候,傅念琛為了得知簡長晴的下落,甚至還掐了顏若涵的脖子,早就撕破了臉。

    簡長晴沒有隱瞞,把顏若涵對她說過的那些話,是如何威脅她的,一並告訴給了傅念琛。

    “她還是真是有不少小心思。”傅念琛麵露不快,顯然顏若涵的一再做法,已然觸碰到了他的底線,再大的恩情也有磨滅的時候,而且簡長晴並不欠顏若涵的,她沒必要為了別人的恩情而委屈了自己。

    傅念琛的眼眸一黯,內裏如古井無波,暗聚颶風。

    “我委屈幾天也沒事的,而且我這副樣子,本來就幫不了你什麽,我不想再拖你的後腿了。”簡長晴不想給傅念琛增加麻煩,她的意思也不是就是此放過,隻是想緩幾天。

    傅念琛並沒有因為簡長晴的話而有所鬆動,他的女人,還要受這份委屈,是他的失職,也是他的無能。

    “你就答應我吧。”簡長晴又道,“而且我覺得她手上並不隻有這一張底牌。”

    這一點傅念琛也不是沒有想過,顏若涵好似肆無忌憚,很有底氣的樣子,加上還有一個段知著在,不知道背後又要玩什麽把戲。

    這些天,傅念琛一直都在審段知著,想從他的嘴裏撬出什麽東西,可是他的嘴太嚴了,反偵察能力又幾搞,很是棘手,不好對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