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若涵的臉上有過那麽一瞬間的掙紮,不過很快就消失無蹤。

    “難道我的良心會給我換來什麽好處嗎?如果會的話,那麽我就有。”顏若涵如是說道。

    簡長晴知道她的言下之意,如果沒有益處,那麽她也就沒有良心,事都如今,簡長晴也明白過來,顏若涵沒有底線,和一個沒有良知的人談良心,無異於是多費口舌。

    “所以呢,你知道接下來該怎麽說了吧,要是你不想在這個時候傅家因為你說的一些話而倒台,那麽你最好是三思而行。”顏若涵用整個傅家來威脅簡長晴閉嘴。

    簡長晴被顏若涵拿捏住了,若是衝著她來的,她不會懼怕顏若涵的任何威脅,但是她是拿傅家來威脅她,這段時間,她是看著段知著是如何的忙得不可開交,都是為了傅家奔走,傅家的那些人都不喜歡她,還有謀害她孩子的凶手,這樣的傅家,她實在沒有多少情感在,可傅念琛不一樣,他到底是姓傅的,身體裏留著同一脈的血緣,他們一榮俱榮一損俱損。

    簡長晴很是掣肘。

    顏若涵也不催促,她知道簡長晴一定會答應的,因為好人總是容易被威脅。

    簡長晴一直沒有回應顏若涵,顏若涵已經在心裏默認了她的答案,隻當她嘴硬不肯承認罷了。

    “你是念琛哥的妻子,以後呢,我就是念琛哥的妹妹,以後我們就是一家人了,相親相愛的一家人。”顏若涵歡歡喜喜的放下了手中的水果刀,甚至還親熱的拉起了簡長晴的手。

    簡長晴怎麽用力甩都甩不掉這塊狗皮膏藥。

    “我這就去告訴媽媽,真是天大的喜訊。”顏若涵也不管簡長晴是個什麽態度,轉身就出去了。

    顏若涵找到了薛靜,歡喜的把她和簡長晴化解成友的好消息告訴了她。

    薛靜敏銳覺得有哪不對勁的,但是一時半會兒也說不上來,最後隻歸結在了簡長晴這反複的態度上了,上一秒還是信誓旦旦的說有證據,這才過多久,又改口了,想必她所謂的證據也不可盡信。

    “媽,我們現在去長晴那吧,我到底還有一層嫌疑在,為自己辯駁難免會有些不合適,你聽長晴的解釋。”顏若涵拉著薛靜往簡長晴那處去。

    薛靜也沒推辭,順著顏若涵的意思去了簡長晴的病房。

    “長晴,我照你的意思把媽媽帶來了,你有什麽話,都可以對她說,媽媽不會怪你的。”顏若涵一進門就把話頭扔給了簡長晴。

    簡長晴的眼神隱晦不明,她很不爽顏若涵但也知道現在不是發作的時候。

    “到底是怎麽回事?”薛靜見簡長晴始終都不說話,不由焦急的問了起來。

    “是有點誤會。”無可奈何,簡長晴隻好順著顏若涵的意思往下說。

    “誤會?”薛靜驚呼出聲,“你知道你所謂的誤會對被你指責的人來說,是多麽嚴重,那可是殺人的重罪,你怎麽能這麽輕易的就說一句誤會就完事了呢?”

    薛靜很是氣憤,認為簡長晴這個人的品性大大的有問題,說謊成性,還是不分輕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