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靜今天除了來給簡長晴送雞湯之外,還有其他的事,她受了顏若涵之托,來向簡長晴談顏若涵未婚夫的事,把人給找出來。

“若涵說念琛將段知著關起來了,這叫什麽事,我現在是找不到人來說,你現在叫念琛過來。”說起這件事,薛靜就一肚子氣,她是又發消息又打電話,可是都沒有用,傅念琛根本就不接不回,像是沒收到,人失蹤了一般。

這是第一次薛靜找簡長晴辦事,她也不要簡長晴讓傅念琛把人放了,隻是讓簡長晴把傅念琛給找出來,她親自來和傅念琛說。

這事很簡單,辦到了,也能讓薛靜對簡長晴的感觀上去。

但要是辦不到,那顏若涵總有辦法能讓事情往簡長晴不願意的上麵引,這麽簡單的事都不願做,是不是不把薛靜這個婆婆給放在眼裏。

簡長晴知道事情的嚴重性,段知著這人就是一條豺狼,要是放了,非但不會感恩任何人,還會成為一方禍害。

段知著的下落不能,傅念琛叫人倒是能解決她眼下的困境,但是簡長晴到底是舍不得,舍不得傅念琛已經忙得不可開交,還要因為她的事而煩心。

“媽媽,連你都找不到他,何況是我,前幾日你過來,說不定在吃飯的點就能遇到他,但是這兩天他根本就不見人。”簡長晴歎了口氣,“他可能是太忙了,不是故意讓你擔心的。”

原本薛靜還不擔心,但被簡長晴這麽一說,她擔心了,按照簡長晴的話,以前都是飯點就出現,如今飯點都不來了,是不是說明他現在忙的連飯都顧不上好好吃了。

“有這麽忙?”薛靜將信將疑,但是儼然被簡長晴給說動了。

顏若涵心知不好,這麽下去,指不定就讓簡長晴給混過去了,那麽今天來的這一趟豈不是沒有意義。

“那晚上呢?聽說昨天你們還一起去禧慶樓吃飯了呢,我們也不多耽誤時間,隻要一小會兒就行,你放心,不會讓你為難的,到時候我來向念琛哥求情。”顏若涵暗示簡長晴這是在推阻,怕惹麻煩惹傅念琛不快才不想幫忙的。

“什麽?你說的都是真的嗎?”薛靜很是不快,她最不喜歡的就是撒謊的人了,還是當著她的麵前,一點都不臉紅口鈍的說謊,是不是這人撒謊成性才會如此。

顏若涵點點頭。

薛靜轉過頭看向簡長晴,目光很是不善。

簡長晴也看了顏若涵一眼,更加確定顏若涵和董舒之間有所關聯,不然昨晚的事,怎麽顏若涵就知道了。

“媽媽,你聽我說。”簡長晴有心解釋。

“那你們有沒有去禧慶樓吃飯?”薛靜氣得不輕,這個簡長晴她真是一點都喜歡不起來,她看在她懷著孩子的份上,想對她好來著,可是她這性情,又怎麽能教育好孩子,這孩子真要生下來,還是不要讓她教養帶大的好,免得誤了孩子的前途,和她一樣是個說謊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