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琛有心讓簡長晴靜養,便沒有就傅老爺子的事多聊。

簡長晴在家裏過了夜,第二天又回去了醫院,現在簡長晴的情況特殊,家裏沒人照看,醫院裏好歹有寧以修這個專業人士來照看著。

不是不能在家休養,隻是傅念琛還是更信賴寧以修,總不好讓寧以修放棄醫院的工作,讓他隻照顧簡長晴一個病人。

傅念琛知道隻要他一句話,寧以修一定會照做,但是這麽做對寧以修不公平,他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事業,有自己要走的路。

將簡長晴安全的送到醫院,送到寧以修手上之後,傅念琛就離開了,他有自己的事去做。

昨晚的事,有關傅老爺子的事,簡長晴知道了個大概,她聽了之後放在心上,沒再多想,畢竟她現在行動不便,即便有心想管,也無力。

隻是她沒想到,仍舊有人找上了她。

薛靜帶著顏若涵找來了,兩人儼然一副母女的模樣,親密的很。

對比起簡長晴,就是天差地別。

薛靜這次又帶了雞湯來,隻是這次簡長晴不好推卻薛靜的好意,她端著雞湯,還在遲疑,到底是喝還是不喝。

正是這份遲疑,讓薛靜心裏很不舒服。

“長晴,靜姨為了這碗雞湯一大早就起來了,熬了很久,連我都沒有口福嚐嚐味道,要知道靜姨煲湯最有一手,你快趁熱喝了吧。”顏若涵在旁邊鼓動著。

顏若涵不是沒看出簡長晴的遲疑,正因為如此,她才更加賣力的鼓動起來,說著薛靜的用心,也就更襯托出簡長晴的不懂事。

“靜姨,我看長晴現在是沒什麽胃口,不如先給我喝一點,我可好久都沒喝你煲的湯了。”顏若涵又湊在薛靜身邊討要著雞湯喝。

“喝吧,這湯多著呢,不少你這一口。”薛靜雖是對著顏若涵說的,但是話卻是意有所指,針對簡長晴去的,她好心好意煲湯,可是人家是一點情麵都不留,反倒像是她要謀害人一樣。

顏若涵眼中掩不住的歡喜,她上前就去端保溫桶的湯。

而簡長晴就在這個時候掩住嘴,開始幹嘔起來。

這一反應,讓顏若涵和薛靜同時神色發生了變化。

顏若涵認為簡長晴這是故意的,故意針對她,知道她要喝湯,故意惡心她來的。

而薛靜,她是生養過孩子的母親,自然知道這什麽反應。

“還沒適應?”薛靜擰著眉問起簡長晴的情況。

簡長晴也沒覺得不好意思,“最近的有些反胃,聞著味就忍不住,媽媽,你別見怪,我看得出你很用心,為了我的事,你一定費心了,我很抱歉。”

簡長晴想開了,傅媽媽即便再不喜歡自己,也不至於像傅芮那般做出那般惡毒的事來,隻是她實在是喝不下這碗湯,早上吃的太飽,聞著油膩味就讓她受不了了。

“要不我過會兒再喝。”簡長晴實在不忍心拒絕傅媽媽的好心。

薛靜的眉頭鬆開,“喝不下就不必勉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