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老爺子是信心滿滿,但是被傅念琛這麽一說,他又遲疑了起來,他開始一遍一遍思索,究竟是有哪思慮不周的地方。

    “你倒是快說啊。”傅老爺子是絕不允許傅家的基業毀在自己手上。

    傅念琛明白傅老爺子心裏想什麽,雖然他有自己的小心思,但是涉及到根本的事,卻是不會糊塗,他所說的隨心所欲,仍然畫了界限,“段知著是衝著傅家來的,不管是顏若涵還是董舒,都是他實施計劃的一部分。”

    傅念琛直言不諱,如數說給了傅老爺子知道,要是再不說,不知道傅老爺子還要做些糊塗事到什麽時候。

    聽到傅念琛的話,傅老爺子臉色大變,那種震驚錯愕,還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情緒糅雜在一起,好似聽到了一個驚天大雷,整個人都陷在了情緒裏,拔不出來。

    好半天,傅老爺子都沒有回過神來,他目光呆愣,就連傅念琛叫他好幾次,他都沒有個反應。

    傅念琛這才意識到不對勁了,連忙起身去隔壁的包間把寧以修叫了過來。

    寧以修看到傅老爺子的情況,趕緊的用了一些急救措施,總算是把傅老爺子的魂給叫了回來。

    這次的情況很是凶險,要不是寧以修,隻怕傅老爺子一口氣沒上來,直接就這麽去了,情況好了說,也得是中風偏癱,下半輩子就得躺著了。

    傅老爺子喘著粗氣,剛才寧以修從傅老爺子口袋裏掏出了隨身急救的藥,到底是年紀大了,越是臨近死亡,就越害怕死亡,所以這藥都是隨身帶在身上,就怕有個萬一。

    “爺爺,要不要去醫院?”傅念琛遞了一杯水送到傅老爺子麵前。

    傅老爺子喝了水,定了驚,雖然不及剛才那般凶險,但是傅老爺子的精神一下就被打擊大了,整個人瞬間就顯了老態,和董舒在一起之後的日子以來,他好似恢複了活力,重新有了一次生命,年輕了起來,不管是穿衣打扮還是做派,都在往年輕人的方向靠攏,董舒才十八歲,正是青春洋溢的年紀,他們是這時代最前端的潮流,說的話,做的事,都是最時髦的,傅老爺子為了怕被狠狠甩在後麵,無法和董舒交流,一直都在緊追慢趕,當下最流行最熱門的,他都能細數出來,和董舒說起話來都遊刃有餘應付自如,和年輕人在一起,接觸新鮮事物,所以讓傅老爺子也有一種錯覺,他的身心也跟年輕了。

    可是這一下,傅念琛的一席話,就讓傅老爺子徹底的原形畢露,甚至比往日更甚,一瞬間就蒼老了起來。

    “不用了,我的身體我清楚。”傅老爺子的氣息還沒勻稱,但是他並沒有說謊,他的身體他最是清楚。

    “老爺子,你的情況不太樂觀,還是去趟醫院吧。”寧以修皺著眉,他是醫生,怎麽可能看不出來傅老爺子的情況。

    傅老爺子卻猛然抓住了寧以修的手,微微用力,他不敢弄出太大的動靜,傅念琛那麽聰明,很有可能一下就猜到了。

    “今天就算了,司機在外麵,我待會兒自己去醫院看看,不要因為我的老毛病影響到你們年輕人的事。”傅老爺子喘了口長氣,他擺擺手,似乎不想因為自己的事而打擾到他們的用餐的興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