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子好。”寧以修收斂了嬉笑,和在薛靜麵前又完全不同,變得穩重起來,他對著傅老爺子問好。

    傅老爺子點點頭,“來來,還站在門口幹什麽,進來坐。”

    傅老爺子熱情好客,可是在門口的三個人誰都不想踏入這一步,畢竟他忽然出現在這裏,很有可能是來者不善。

    寧以修不著痕跡的朝傅念琛看了一眼,然後就見傅念琛什麽話都不說,直接往裏走,在傅老爺子對麵,給簡長晴安排好了位置,然後在她身邊坐下。

    寧以修真是有苦難言,這一餐接風洗塵飯看來是不能吃的順心了。

    見傅念琛都坐好了,寧以修也找了一個位置坐下。

    傅念琛坐下之後,就按下了呼鈴,叫來了服務員點菜,他完全不為多了一個傅老爺子,而有損任何心情,甚至一切照常進行。

    傅念琛將菜單遞到簡長晴手上,“點你愛吃的。”

    簡長晴拿著菜單有些燙手,“還是老爺子先點吧。”

    “不用,不是說女士優先嗎,你是這裏唯一的女士,當然是你先。”傅念琛很是能說會道。

    “是啊,長晴點吧,我口味都行,給我點兩個容易克化的菜就行了。”傅老爺子還是很滿意簡長晴的,至於傅念琛這臭脾氣就隨他去了。

    有了傅老爺子這話,簡長晴的心都穩妥了,放心大膽的點了幾道菜,又將菜單遞給了寧以修。

    “我也都行。”傅老爺子讓著簡長晴,可是寧以修卻不敢接。

    最後,這一桌菜都是簡長晴來做主點的。

    餐桌上的氣氛和來時路上的氣氛迥然相反,個個都沉默不已。

    “以修是什麽時候回來的?”傅老爺子問道。

    “上個月回來的,原本打算等醫院的事都安排妥當,再向長輩一一拜訪的,沒想到這麽巧,在這遇到了老爺子。”這那是巧,根本就是刻意而為,隻是這事實不好說出口,寧以修也不知道傅老爺子怎麽找了過來。

    傅念琛訂位子,這事讓傅老爺子查到了,所以提前等在了這,就是為了等他們。

    “爺爺,我們出去談吧。”傅念琛在寧以修說完就開口截住傅老爺子接下來要說的話。

    傅老爺子微微蹙眉,不過到底還是正事要緊,便隨了傅念琛的意思。

    兩人一走,那沉重的氣氛頓時就消散不少。

    簡長晴擔憂的望向身後,不知道又要再生出什麽波瀾,最近這些天傅念琛一直就很忙,傅老爺子一定是有事才會特地等在這,堵傅念琛。

    “別擔心,念琛能夠應付的。”寧以修安慰著簡長晴。

    “他是能應付,但是我還是擔心他,太累了。”簡長晴不懷疑傅念琛的能力,隻是再有能力的人,也會有被累垮的一天。

    簡長晴的話讓寧以修愣住了,恐怕沒有人會想到這一點,即便是他,甚至都要忘了傅念琛是肉體凡胎了,傅念琛實在是太強悍,強悍到都會忘了這件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