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同問女生時的答案,是帥氣多金,而男生的統一答案也是溫柔漂亮,那是個虛無泛泛的答案,不像是深思熟慮,反倒是像應付過許多遍之後脫口而出的答案。

    簡長晴沒有追究,本來也就是閑時隨口一問,她又不是寧以修的長輩,沒得關注他的私事。

    而這個時候有個護士找過來了,她對著寧以修小聲的說了幾句,臉上全然是焦急的神色。

    “長晴,我有……”

    話還沒說完,簡長晴就先道,“去忙吧,別管我了,我還一向一人靜靜待會兒,曬曬太陽呢。”

    寧以修匆匆留下一句會叫護工來,便走了。

    簡長晴撥動著輪椅,找了個最佳的位置享受著午後的陽光,現在的天好不熱,陽光灑在身上,暖洋洋的,很是舒服,簡長晴眼睛一眯,便有了睡意,可她一個人,就這麽在這裏睡了,身邊也沒跟著個人,始終都有些不太好。

    簡長晴時不時望著寧以修離去的方向,在等著他說會叫來的護工,隻是等了好一會兒,簡長晴都沒有見到人來。

    想來是太忙了,顧不上吧。

    於是簡長晴叫住了路過的小護士,讓她幫忙叫一聲護工,小護士正是得閑的時候,於是自告奮勇的接下了送簡長晴回病房的任務。

    簡長晴回到了病房,由著小護士送她上床。

    “謝謝。”簡長晴真心致謝。

    “不用,那你好好休息吧,我就不打擾你了。”小護士笑眯眯的離開了,

    簡長晴困意上來,沒過多久就睡過去了。

    等再睜開眼睛的時候,就看見床邊有個人影,直勾勾的盯著她,那種直白灼熱的眼神,即便是在恍惚間,也足夠讓簡長晴一激靈,頓時就清醒過來。

    在看清麵前坐著的人是誰之後,簡長晴這才鬆口氣,安下心來,“你的事處理完了?”

    “還沒有,就是有些想你了,過來看看你。”傅念琛望著簡長晴,眼眸中,臉上都是對簡長晴的愛意,毫不掩飾。

    簡長晴被他看得心頭一悸,很是羞赧,可是她卻又舍不得移開視線,不得不說,她深深的被傅念琛眼中的情愫所吸引,甚至迷戀。

    “你來多久了。”簡長晴放軟了聲音,她的歡喜完全藏不住,言語舉止間盡是泄露出她內心的情緒。

    熱戀中的人,總是輕易的就能發現到對方情緒上的變化,也容易彼此感染。

    “沒多久,我看你睡的熟,就沒有吵醒你。”傅念琛含笑說道。

    簡長晴盯著傅念琛看了好一會兒,歪著頭有些奇怪,“你今天和往常不太一樣。”

    傅念琛抬頭覷著簡長晴,“哦?哪不一樣了?”

    “就是一種感覺,你似乎不太開心。”感覺這種玄之又玄的東西,很難說的清楚,簡長晴隻能找出這個理由,她沒有任何的證據能支撐她的想法,傅念琛向來喜怒不形於色,想要從他的臉上得出他的喜怒,不是一件易事。

    “那你還感覺到了什麽?”傅念琛又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