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之後,就是簡長晴的午休時間,但是沒有了傅念琛的陪伴,簡長晴睡不著。

    “我想去外麵看看。”簡長晴的腳還沒恢複,傷筋動骨一百天,現在遠遠不夠一百天,即便是出行,也得靠著輪椅來實現,傅念琛來的時間都很短,她知道單是陪著她吃飯的時間,都是傅念琛忙裏擠出來的,就更不好向他提這個要求了。

    如今傅念琛沒來,她也無心睡眠,一時又起了想出去走走看看的念頭,她都在病床上躺了好些時間了。

    “好,我這就叫護工過來。”寧以修轉身就去叫人。

    護工來的很快,將簡長晴攙扶上了輪椅。

    “你不用在這陪著我了,去忙你自己的事吧。”簡長晴哪好耽誤寧以修的時間。

    “我現在沒事,而且我也是答應了念琛的,要好好照看你,要是我沒有做到,躲懶的話,他可不會跟我客氣。”寧以修心有戚戚的說道。

    簡長晴很是喜歡聽寧以修說有關傅念琛的事,每每聽起來都十分的新奇,在寧以修口中說出來的那個傅念琛,要更生動更鮮活,那是她從來都不知道的一麵,兩人相處起來,猶如少年,是那般的坦率赤誠。

    所以在寧以修說完這句話之後,也沒有再三推辭,任由他推著自己去醫院的後院草地上走走。

    這塊草地是特地修給醫院的病人散心用的,種了不少植物,花草樹木,還能聽到清悅的鳥叫。

    出了走走這個決定果然是對的,簡長晴身處於這樣的環境之下,當即就感覺到了身心上的愉悅。

    “我怎麽感覺好久都沒有呼吸到新鮮空氣了呢。”簡長晴猛地吸了一大口。

    “你這樣就誇張了啊。”寧以修看著她誇張的舉動不由笑著打趣著。

    “一點都不誇張,我在病房裏待了多久,就是沒病都要憋出病來了。”簡長晴頗為怨念。

    “你要是真這麽想的話,那以後就多出來走走就是了。”寧以修順著她的話往下。

    說到這,簡長晴就很是失落,傅念琛那麽忙,總是來去匆匆的,哪有那個時間。

    寧以修看出了簡長晴的失望,“要是念琛沒空,你可以叫護工帶你出來走走,實在不行,我也可以代勞,隻不過事後可要向念琛收取費用了,到時候你可別心疼就是了。”

    “不心疼,你隻管去收就是了。”簡長晴可一點都不心疼,甚至還有樂見其成的意味在內。

    兩人的話題差不多都是圍繞著傅念琛進行的,大概也隻有談論傅念琛的時候,簡長晴才會一直臉上都帶著笑了。

    “你和念琛認識這麽久,那你一定知道他很多事情了。”簡長晴很是好奇起來,對於小時候的傅念琛,少年時期的傅念琛等等都好奇的不行。

    “可以說是他所有的糗事,我都清楚。”寧以修的臉上就差直接明晃晃的寫著快來問我了。

    簡長晴確實受他蠱惑,蠢蠢欲動了。

    “他以前也是冷著一張臉的嗎?”傅念琛不是臉上沒有表情,可是絕大部分的時候給人的感覺都是冷冰冰的,即便他臉上做著各種的表情,但是依舊褪不掉那股冷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