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等了好一會兒,平常的這個時候,傅念琛早就提著一大推的東西出現在了病房,但是等了許久,都不見傅念琛的身影。

    簡長晴不知道自己已經看了幾次時間,每次看完之後,眉頭就跟著蹙緊了一分。

    “別急,說不定路上堵車。”寧以修和傅念琛認識這麽多年了,怎麽會不知傅念琛是什麽樣的人,他最是守時間觀,這些天他天天準時報到,今天猛然失約遲到,顯然有原因的。

    就在寧以修剛說完話,病房門口就有人敲響了門。

    “您好,請問這裏是不是簡長晴小姐?”門口的人身穿著餐廳名字的工作服,手上提著一堆的東西,就如同平時的傅念琛,隻是人不一樣。

    “你是?”寧以修問道。

    “哦,我是華洋的送餐,是傅先生訂了我們的餐讓我送過來。”送餐員提著食物解釋道。

    “你放下吧。”寧以修說道。

    送餐員放下之後,就離開了。

    緊接著簡長晴的電話也跟著響起了,簡長晴立馬就接起。

    “東西送到了嗎?”電話那頭的傅念琛,開口第一句話就是問著送餐情況。

    “剛送到,你呢。”簡長晴急切問道,“你不來了嗎?”

    “嗯,我這裏有點事還要處理,可能來不了了,晚上我盡量趕過來,你和以修吃吧,晚上你想吃什麽,我給你帶。”傅念琛的語氣帶著些許歉意。

    “哦,這樣啊,那你忙吧,不用特意幫我帶了,我沒什麽想吃的,要是你忙的話,就先去忙,我自己會好好吃飯的,別耽誤了自己的正事。”話是這麽說,但是簡長晴心裏還是有忍不住的失落,她說的都是違心的話,她並不是這麽想的,隻是這麽做這麽說才是懂事的,她其實是想傅念琛能陪在自己身邊。

    但到底還是沒有任性而為。

    “我會盡量趕過去的,那你乖乖吃飯,我會檢查的。”傅念琛說道。

    “我知道,你有一個眼線在這是不是。”簡長晴這才有了笑意,寧以修可不就是傅念琛安排在自己麵前的眼線嗎,隨時隨地的盯著自己。

    “你知道就好,我可是會隨時查崗的。”傅念琛煞有其事說道。

    兩人又親親熱熱的聊了一會兒,儼然一副熱戀中的小情侶才會有的甜蜜,一個電話都拖拖拉拉的說上許久。

    寧以修在電話響起之後,就走出去了,即便不聽簡長晴喊出對付的名字,單是從簡長晴臉上的表情就能看得出是誰來的電話,除了傅念琛,他實在想不到還有第二個人能讓簡長晴露出那樣欣喜的表情了。

    寧以修指腹摩挲了一下,他沒有煙癮,平時抽煙的次數也很少,但是這個時候卻有些想抽了,醫院是禁煙區,他身上也沒有煙,念頭隻是起了一瞬間,就湮滅了。

    裏麵的電話也不知道打了多久,當寧以修回頭望向病房裏,簡長晴都是保持著拿著電話,臉上洋溢歡喜甜蜜的笑容。

    就在等著期間,寧以修也接到了一個電話,是傅念琛打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