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對此一無所知,她在病房裏正一臉呆愣的望著麵前擺放著的雞湯,雞湯很清透,一點多餘的浮油都沒有。

    雞湯不是簡長晴驚訝的原因,而是這雞湯的來源才是簡長晴會驚訝的原因。

    “真的嗎?”簡長晴仿佛麵前放著的不是雞湯,而是一碗神仙水。

    寧以修含笑點頭,“當然是真的,我沒必要在這件事上騙你。”

    然而簡長晴還是懷疑,不是對寧以修的質疑,而是因為傅念琛的媽媽給她送雞湯這件事聽起來就很玄乎啊。

    簡長晴忍不住掐了自己一下,力道用得還不小,疼的抽了一口涼氣,“嘶——,是真的疼,這是真的。”

    寧以修見簡長晴這自虐的舉動,很是哭笑不得,“你還真是對自己一點都不仁慈,用了這麽大的力,都紅了。”

    寧以修盯著簡長晴自己掐紅的那一塊軟肉,一時之間也不知道判斷這雞湯送的是對是錯,他是想讓簡長晴心裏能舒暢一些,而不是讓她自虐來的。

    “那她有沒有說什麽?”簡長晴才明白這一切都是真實發生,不是她自己的臆想之後,又小心翼翼的問著麵前的人。

    “她讓你好好保重身體,所以你也別憂慮太多了。”寧以修寬慰著簡長晴的心,到底是一個孕婦,還是在觀察期的孕婦,不能多思多慮,對自己對肚子裏的寶寶都不太好。

    簡長晴始終都暈暈乎乎的,她看著麵前的雞湯,卻是不太好下口,畢竟有一個傅芮的前例在,她是有點杯弓蛇影了,凡是都忍不住往最壞的方麵想,而且傅念琛的媽媽已經明說了她不喜歡她,不屬意她這個兒媳婦。

    “怎麽了,你看起來並不太高興?”寧以修見簡長晴非但沒有展露笑顏,反而愁眉苦臉了起來。

    簡長晴不太好開口說起這其中的內情,難道要告訴寧以修她怕這湯裏有不好的東西,這話要是傳到傅念琛的媽媽耳朵裏,不知道要掀起多大的波瀾。

    “我想等念琛來。”簡長晴隻好找了一個借口。

    寧以修表示明白,他們兩人是夫妻,簡長晴會這麽依賴傅念琛也是人之常情,“你們感情真好。”

    聽得寧以修這聲感慨,簡長晴隻是笑笑。

    “既然你現在不喝,那我就蓋起來,等你念琛來了,你們一起喝。”寧以修將裝著雞湯的保溫桶重新蓋好,又接著道,“我就說了你不用太擔心,靜姨有時候是嘴硬心軟,我想她一時之間可能對你不太了解才會這樣,等你們相處久了,互相了解了,一定會相處的很好。”

    簡長晴也希望能如此,可是從一開始傅念琛的媽媽就似乎不打算給她一個互相了解的機會,想起來傅家,沒有幾個認可她的。

    “好在念琛還有你這個表哥在,不然我都要自我懷疑了。”她是不是和傅念琛的家人犯衝,傅家上下都沒有人喜歡她。

    寧以修的表情一頓,不過就隻是一瞬間的事,很快恢複了,簡長晴想自己的心事去了,並沒有發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