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舒去找顏若涵的事,很快就傳到了傅念琛耳朵裏,對於兩人見麵的事,傅念琛一點都奇怪,他知道這其中一定有所關聯,董舒的出現絕對不是偶然。

    “你是想自己說出來,還是等我來告訴你。”傅念琛問著麵前的人。

    段知著臉上的傷始終都沒有好轉,舊傷未愈,新傷又添,總之看起來又狼狽又淒慘。

    可是段知著也硬氣,無論傅念琛對他使用任何手段,他都沒有說,沒有透露任何傅念琛想要的訊息出來。

    “我等著呢。”段知著挑釁意味十足。

    都到了這個份上,段知著仿佛有恃無恐,一絲驚慌都沒有,傅念琛這些手段對他來說,都是小兒科,他的這些把戲,他十歲的時候就已經不再玩了。

    “我覺得你似乎對我有些誤解。”傅念琛看出了段知著的有恃無恐,他很想知道段知著到底有什麽依仗,能讓他如此肆無忌憚。

    段知著不言不語,睨著傅念琛。

    “我是看在若涵的麵子上,給你一個機會,可是你誤會我是對你無計可施。”這些日子下來,傅念琛也了解了一些段知著的真麵目,他的精神力要比尋常人更強大,一般普通人受不住的東西,可他卻能咬牙堅持下來,仍然未透露出隻字片語,甚至還能和他耍嘴皮子。

    段知著嗤笑一聲,“那讓我看看你傅大少的手段,我拭目以待。”

    段知著對自己很有信心,明明出於下風,卻硬是被他提拉成一種勢均力敵的對峙,變成了一種較量。

    傅念琛心裏有個猜測,他也直接說了出來,“我以為你是衝著傅家來的,但是現在我覺得我想錯了,你是衝著我來的。”

    這個猜測才一上心頭,就被傅念琛打了定論,不管段知著承認與否,都已經不再重要了。

    段知著神色怔愣了一下,倒也沒否認,可也沒承認。

    而他的反應,已經足夠讓傅念琛肯定了他的猜測,段知著就是衝著他來的。

    “為什麽?”傅念琛知道這一點很重要,隻要清楚了這一點,一切都迎刃而解。

    “不如你再猜猜?”段知著卻笑了,那是一種極為張狂的笑,他並不懼怕傅念琛猜到他的意圖,甚至隱隱的在期待著傅念琛找出答案。

    傅念琛對於段知著已經有所了解,比起顏若涵體貼癡情的未婚夫,眼前癲狂偏執的段知著顯然要更加真實。

    “你不該把顏若涵牽扯進來。”在了解真實的段知著之後,傅念琛也更明白他對顏若涵的那些深情都是逢場作戲,都是假的,根本就是他蓄意為之。

    “你在乎嗎?反正你又不愛她,起碼我還給了她一個假象,一個有人愛她,能為她不顧一切的假象,這不就是女人嗎,嘴裏說著愛著一個男人,又舍不得另一個圍著她轉的男人,我做的足夠好,足夠出色,不是嗎?她該感謝我才對。”段知著一點都不覺得有哪不對,甚至還很自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