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簡長晴表現出來的豔羨,傅念琛卻寵溺道,“你不用豔羨,你現在有了我,而且我們即將還有小布丁,我們都是你最忠實的下屬,你忘了嗎?而且你需要的話,我和小布丁也是你最好的玩伴,親人,隻要你想,我們可以轉變成任何你想要的。”

簡長晴瞬間就眉開眼笑,她如今的身份已經不一樣了,是有兩個下屬的領導了,她在這個世間也不再是孤孤單單的一個人了,她丈夫,還有孩子。

“對了,我剛才把你懷孕的事和我媽說了。”傅念琛給簡長晴提了一句,她懷孕的事沒有公開,但到底知情的人越來越多,而且在他媽媽那邊過了明處,傅芮也不敢再亂來。

簡長晴想起傅念琛媽媽對自己的不屬意,情緒難免有些低落,所以在聽到傅念琛說起這件事的時候,也沒有多高漲的情緒,“那她怎麽說的啊?什麽看法?”

簡長晴小心翼翼的問著,也做好了不被喜歡的心理準備,但到底還是不能完全釋懷。

簡長晴的情況,傅念琛都看在眼裏,於是他反問道,“我媽和你說了什麽?”

簡長晴有心想和他說,但要是真的開口說出來,難免有在背後打小報告的嫌棄,被傅念琛媽媽知道了的話,隻怕更會對她不喜了,到時候別說屬意她了,就是厭棄她都有可能。

“難道和我還有不能說的嗎?”傅念琛看出了簡長晴猶豫,便開口詢問。

簡長晴搖搖頭,她想了想,還是約定好,“你不要和你媽媽說,這樣行嗎?”

傅念琛知道了簡長晴的擔憂,哪有不答應的道理,於是點頭應下。

“她說她並不屬意我做她的兒媳婦。”簡長晴很是失落的說出這件事。

傅念琛當即就皺緊了眉,他從簡長晴的表情中就看得出來,兩人閉門談話很有可能不會太愉快,隻是沒想到,他媽媽會對簡長晴說的如此直白。

“長晴,你看著我。”傅念琛捧著簡長晴的臉,兩人四目相視,“別人屬意都無關緊要,最重要的還是我,我愛你,我隻想和你在一起,我們彼此相愛,對嗎?”

簡長晴看著傅念琛的眼睛,在他的注視之下,哪有搖頭的精力,完全沉溺在他的繾綣柔情之中。

“所以,當你不確定的時候,感到迷茫的時候,隻管看著我就行,我能成為你的指引燈。”傅念琛又接著道,“這一條路上,我們很有可能會遇到許許多多的問題,但是我希望你能一直緊握著我的手不要放開,我會為你披荊斬棘,可以嗎?”

傅念琛一直捧著簡長晴的臉,眼中的深情都快要將簡長晴給溺斃。

簡長晴完全融化於其中,腦子像久為啟動的機器,徹底的腐朽老化,隻能吱吱嘎嘎的勉力帶動運轉。

“好。”簡長晴隻聽到一個聲音幽遠的從自己的嘴裏吐露出來。

在簡長晴應下的那一瞬間,傅念琛俯下身,吻在了簡長晴的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