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琛還有遲疑,但是不得不承認這話說的很有道理,要是簡長晴多想,以為他媽媽不喜歡她,更遑論他找不到理由來再次拒絕他媽媽要見簡長晴的要求,不管是從那一方麵來說,他要是再拒絕,隻怕不管是簡長晴還是他媽媽都會心有不快。

    沒法拒絕,傅念琛隻好同意,為其帶路。

    兩人聊了好一會兒,見傅念琛沒再拒絕,這才走到病房外,果不其然就在門口見到了一直守在外的顏若涵。

    這些年,自從有了顏若涵,她和傅念琛之間的關係總算是緩和不少,所以這也是她希望顏若涵能做她兒媳的原因之一,隻要有她在,這個家就散不了。

    “在這等很久了吧。”薛靜手上拿著一件披肩,給顏若涵披上了。

    “靜姨,你們聊完了啊。”顏若涵向病房內探望了一眼,見傅念琛的臉上並沒有陰沉森冷,而薛靜也沒有滿臉怒容,相比這場談話還算是愉快的。

    見顏若涵的眼中隻有傅念琛,連自己都顧不上,於是愈發可惜起來,怎麽顏若涵就沒這個緣分呢。

    “聊完了,我們正要離開,去看看念琛的妻子。”薛靜意有所指。

    顏若涵垂眸,沒有言語。

    “放心吧,你未婚夫的事,我會為你問清楚的,你先別急。”薛靜有心要為顏若涵做點事,起碼這未婚夫得見著人,隻是傅念琛嘴嚴,是一句實話都不和她說。

    顏若涵點點頭,“我相信你薛姨。”

    薛靜低聲寬慰了顏若涵幾句,就和傅念琛一起離開了。

    顏若涵看著兩人離去的身影,更多的還是落在了傅念琛的身上。

    傅念琛開車載著薛靜一路向簡長晴所在的醫院而去,在這途中,他還抽空給寧以修發了一條消息,讓他趕緊來救急,至於寧以修有沒有看到,及時趕到,他就不清楚了,因為在發完消息之後,他就沒有機會再碰手機了。

    “你有這麽忙嗎?連我和待一會兒的功夫都要一直看手機?”薛靜和尋常的父母一樣,隻要孩子手上拿著手機,一次兩次都等同於一直了。

    傅念琛不想聽嘮叨,於是直接將手機放了起來,沒再觸碰。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幹涉你太多的事,但不是每件事你都做對了,婚姻是大事,怎麽能這麽草率的就做了決定。”薛靜始終對於傅念琛先斬後奏的事很是介懷,本來想著傅念琛在傅老夫人身邊,自有傅老夫人看管,是不會做出過分逾矩的事來,沒想到這一下,就來了個大的。

    “沒有草率。”傅念琛卻對於草率這個定義很不認同。

    薛靜也因為他的否認而皺緊了眉,“不是草率,但是你深思熟慮的了?那麽你跟我說說,你看上了她哪一點?”

    傅念琛好無遲疑的回道,“都喜歡。”

    薛靜氣的,一個字都不想和傅念琛再說了,他這是什麽態度。

    傅念琛倒不是故意給薛靜添堵,而是他確實是這麽想的,不管簡長晴身上的哪一點,即便是缺點,他也喜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