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傅念琛從頭到尾都是這般冷靜。

    薛靜的臉色漸漸好轉,雖然傅念琛一直都是這副冷臉,語氣也說不上多親昵,但到底沒有和她對著來,和她置氣過,有時候她很欣慰,有時候傅念琛這冷脾氣隻會讓她更惱怒,火氣蹭蹭往上冒。

    “你結婚的事,怎麽也不和我們商量一下,就擅自做主了,這麽久了,也不見你往我和你爸麵前領。”傅念琛在她麵前一向不怎麽說話,所以薛靜會找一些話題說。

    “奶奶和爺爺都見過了,她現在住院了,不方便。”傅念琛也沒有說謊,確實見過了。

    話是這麽說,可是聽在耳朵裏,卻變了味,這是說老夫人和老爺子都認可了簡長晴?薛靜暗自琢磨著,這簡長晴還真是不簡單,連傅老夫人這樣的人都能搞定,看來不是個善茬,也難怪能讓她兒子暈頭轉向,管教的服服帖帖的。

    沒有婆婆會喜歡自己辛辛苦苦生下養大的孩子成了別人指使的忠心下屬,好像本該屬於自己的東西被別人搶了去,成為了別人的,這種滋味一點都不好受。

    薛靜壓下這種心思,端著麵上的情緒接著道,“她生病了?”

    “嗯,出了車禍。”傅念琛如實說道。

    薛靜皺緊了眉,“怎麽樣,嚴重嗎?”

    “腿摔傷了。”傅念琛說道。

    “她什麽時候出的車禍?”薛靜又問道。

    “前三天。”傅念琛回著。

    薛靜聽了之後隻想冷笑,她就知道這簡長晴一點都不簡單,明明是個複雜多思的性子,卻偏偏姓簡。

    “這麽巧,若涵前腳住院,後腳她就出車禍住院。”時間哪有那麽多巧合,無非就是女人之間爭寵的手段罷了,可是他兒子聰明一世卻看不通透這種小把戲。

    傅念琛聞言,麵露不快,“是有人蓄意傷害她。”

    傅念琛的解釋在薛靜看來都是簡長晴玩弄的把戲,而傅念琛為愛迷住了眼,當局者眼瞎,看不出這些花樣。

    “好了好了,我也沒說她怎麽樣,隻是感慨了一句,你也要為了這麽點小事向我頂嘴。”薛靜很是不耐煩,也總算感受到了娶了媳婦忘了娘這種感受,當真是胳膊肘向外拐。

    傅念琛不說話了,都說是小事了,要是他在說下去,隻怕就不是小事了。

    “我讓你好好照顧若涵,就算你們沒有緣分不能在一起,可是到底是你辜負了若涵,你得好好護著她,補償她,難道連過來看她兩眼,安排個人照顧她,也不行嗎?你傅大少爺就這麽忙?這麽點時間都抽不出來?”薛靜十句話不到就又拐到了顏若涵的身上,她實在是對傅念琛對顏若涵的態度很不滿。

    顏若涵的事,傅念琛誰都沒說過,隻向簡長晴透過口風,至於傅老夫人,也是她自己查出來的,而其他人根本就不知真相,包括薛靜。

    所有人都以為顏若涵是傅念琛的女人,他碰了她,還有過一個孩子,隻是孩子沒有保住,再也生不了。

    傅念琛從未和任何人解釋辯解過。

    “她有未婚夫了。”傅念琛在薛靜說了一大堆之後,平靜的說道,將薛靜堵了個啞口無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