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相顧無言,同時的感慨惆悵了一番,卻知道事情已經發生了,就是注定的事,再後悔也更改不了。

    過去的事翻篇,薛靜又問起顏若涵有關簡長晴的事,顏若涵把將簡長晴的事潤色了一番,事情還是那些事情,就是用詞的時候都是用著摸淩兩可界限不明的詞。

    “念琛怎麽這麽糊塗,挑來挑去,挑了一個這樣的女人留在身邊,不行,我一定好好說說他。”薛靜擰緊了眉,對於簡長晴的印象是一落千丈,要是有個底線分在,那麽簡長晴早就在及格線以下了,甚至都快到負數了。

    “靜姨,你千萬別說重了念琛哥,他並沒有錯,再精明的人遇到愛情,也會暈頭轉向。”顏若涵隱隱的在為傅念琛說話。

    薛靜打量著顏若涵,顏若涵在她的注視下,嬌羞的低下了頭。

    “你跟我說,你是不是還喜歡著念琛?”薛靜是過來人,一雙眼早就爐火純精,看出了顏若涵的未了情,這事並不難猜,一看就能看得出來,她是個什麽意思。

    顏若涵即便點頭也沒搖頭,而是道,“他已經結婚了,而且我也有未婚夫了,我們已經錯過了。”

    薛靜卻不聽這些,“你的意思,我知道了,要是念琛離婚了,你願意再和念琛重修舊好嗎?”

    顏若涵頓時抬起頭,驚愕的看向薛靜,情緒激動起來。

    “我……我……”

    這時候了,薛靜哪還不知道顏若涵的意思,她這是願意的。

    “我已經叫了念琛過來,這孩子也是,我把你托付給他,就算你們沒有緣分成夫妻,也用不著這樣吧,對你不管不顧的,放你一個人在醫院裏。”薛靜心裏還是屬意顏若涵,至於其他人的意見,比如傅老夫人,她不考慮了,當時她就妥協了一回,結果呢,大家都不歡而散,都不快樂,還不如當初再強硬一點,讓兩個孩子在一起,說不定她現在都抱上孫子了。

    顏若涵很是擔憂,她的憂慮也都寫在了臉上。

    “別擔心,有我在呢,要是那混小子敢對你不好,我第一個就收拾他。”薛靜為她袒護。

    話音剛落,病房的門就被推開,出現在門口的人,赫然就是傅念琛。

    顏若涵如饑似渴的看向來人,她有多少天沒看到傅念琛了。

    “媽。”傅念琛接到薛靜的電話,立馬就趕過來了。

    薛靜的情緒平靜,遠不如顏若涵那般激動,即便她比顏若涵還要久沒見過傅念琛了,“過來坐吧。”

    傅念琛沒有拒絕,緩緩踱步而來,隻不過卻沒有按照薛靜指示的那般坐在離顏若涵很近的位置,而是走近病房後,就找了個離著兩人都有距離的位置坐下,這麽相對而坐,薛靜和顏若涵更像是母女,而傅念琛才像是個外人。

    “這不是有時間嗎,既然有時間為什麽不多來看看若涵,她一個女孩子孤身待在醫院,你怎麽能就這麽放任不管,不聞不問,我讓你好好照顧她,你就是這麽照顧的?陽奉陰違?”薛靜的語氣很是不好,越說越上火,對待傅念琛的時候,一直都很苛刻。絲毫都沒有在顏若涵麵前那般溫柔小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