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靜皺著眉對於顏若涵說出的事很是驚愕,她自認為是個開明的人,兒子要找什麽樣的媳婦,她是不會多管的,雖然如此,可到底是自己生的孩子,怎麽可能不關心,先不管家世性格,但品性確實不能差的,這點是她的底線,不然一個好好的家肯定會被攪的天翻地覆。

    “先別哭,和我說說這簡長晴到底是個什麽樣的人,我心裏也好有個數。”薛靜不放心,她是聽了那麽一耳朵,傅念琛一向就很有主見,什麽事,隻要他自己認定了,也不管別人的意見,自己就拿了主意,結婚的事也是一樣,從來都沒從他那聽到隻字片語,事後,先斬後奏知會了一聲而已,直到現在,她也沒見過傅念琛自己找的妻子是什麽樣的,也沒怎麽聽他提起過。

    顏若涵雖然沒有在哭哭啼啼的,但仍舊淚眼婆娑,她扭捏了一下,話都在嘴邊了,猶豫著要不要說出口。

    她吞吞吐吐的作態讓等著答案的薛靜很是焦急,“你快說啊,你這孩子,在我麵前還忌諱什麽。”

    顏若涵連忙搖頭,“我和念琛哥的關係在這,我承認我對念琛哥舊情未了,所以要是從我嘴裏說出來有關簡長晴的事,難免會有故意抹黑她的嫌疑,到時候念琛哥一定會很生我的氣,怪我從中挑撥離間。”

    “他敢!”薛靜當即就表態了,“你是什麽樣的人,我和念琛都知道,怎麽會這麽想你,還是你不拿阿姨當自己人了,要和我生分了。”

    “沒有沒有,我沒有這個意思,阿姨你誤會了。”顏若涵誠惶誠恐的否認。

    “那你就不要有顧慮,有一說一,把你知道的通通告訴我。”薛靜拉著顏若涵長談,比起從未謀麵的簡長晴,她當然更相信熟悉多年的顏若涵了。

    顏若涵壓下微揚的唇角,緩緩說道,“她是個很漂亮很有魅力的女生。”

    單是這點就足夠讓薛靜先入為主有了對簡長晴一個大概的印象輪廓,漂亮有魅力,也難怪能吸引得住她兒子,還能搶走別人的未婚夫,太漂亮的女人,一向都自視甚高,將自己淩駕於男人之上,男人對她們而言,都是玩弄鼓掌的獵物。

    顏若涵實在太了解薛靜了,她一句話就引起了薛靜對簡長晴的不喜,在看到薛靜眉頭蹙起的時候,她就知道她得逞了。

    “任誰看到她,都會喜歡她的,我也是這樣,說起來,她還救過我。”顏若涵情緒突然低落,薛靜拍了拍她的手,無聲的安慰著她,顯然也是知道那段時間顏若涵隻身在外,異國他鄉有多麽不容易。

    “我和她說了我和念琛哥的事,她也有勸我,讓我看開,讓我過積極向上的生活。”隨即她又舉起脖子上掛著的項鏈,“這根項鏈我原以為找不見了,沒想到回國,竟然是在簡長晴手裏,原來她一直保管著,還讓念琛哥交還給我,她是個心腸很好的人。”

    薛靜嗤笑了一聲,一雙厲眼仿佛洞察了一切,“傻孩子,她哪是好心腸,她那是利用你,好去接近我那傻兒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