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飯,傅念琛又離開了,寧以修也有事去忙,簡長晴閑來沒事,傅念琛也不準她去忙公事,怕她勞心勞力,公司的事自有別人來處理,實在處理不了,就親自交到他手上,他來解決。

    簡長晴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被傅念琛給強製說服了。

    摒棄了一切煩心事,看著最新的戀愛劇,隻要甜甜就行,一點虐心都不要。

    簡長晴一邊吃著傅念琛給洗好切好的水果,一邊看著劇,這樣悠閑如鹹魚的生活,她已經很久沒有過過了,實在太頹廢了,但是卻很舒服,簡長晴的心裏隻有那麽一秒是懺悔的,在一顆葡萄進嘴,酸甜的汁水四溢在口腔之後,很快就完全沉溺在裏麵了,她一邊吃著水果,一邊吃吃的笑了起來。

    正當簡長晴看得起勁的時候,笑得前仰後翻,一通電話打了進來。

    簡長晴換了一個新手機,號碼還是原來的,這個手機是傅念琛給她拿過來的。

    看到電話上的號碼,簡長晴愣了一下,但還是接了起來。

    “段知著呢?”

    那邊毫不客氣就質問起來。

    簡長晴沒想到顏若涵在事後給她打的第一個電話,說的第一句話就是這樣,聽到她的語氣,她是一點愧疚悔意都沒有。

    “我不知道。”簡長晴直接回絕,她也確實不知道段知著在哪裏,這些天,她可以說是兩耳不聞窗外事,對於外界所發生的一切都不知情,傅念琛為他開啟了一個防護罩,將所有的事都擋在了這件病房之外,除了寧以修時常出現是她見過最多的人,她是再也沒見過任何其他人,她所能聽到的,也僅限於傅念琛告訴她的,可是傅念琛卻是個能藏事的,什麽都不說,也總有辦法讓她往了外界的事。

    而至於寧以修,她就更問不出任何東西了。

    然而簡長晴的實話,卻根本就取信不了顏若涵。

    “你說謊!他最後是和你在一起的,你會不知道他在哪?你快把他還給我!”顏若涵大喊大叫著,顯然情緒很不對勁。

    簡長晴有些疑惑,她還以為顏若涵會先問起傅念琛的事,可是她卻問著段知著的情況。

    “我都說了我不知道,你不用來問我了。”簡長晴不想和顏若涵糾纏。

    簡長晴說完之後,那邊沉默了一下,再次開口說話的時候,又換了另一個聲音。

    “簡小姐。”

    簡長晴神情一稟,這不是顏若涵的聲音。

    “我是若涵的長輩,她情緒是有些激動了,但是你體諒她一個孤苦的女孩子找不到自己的未婚夫的心情,要是你有任何有關她未婚夫的消息,請你透露一些。”一個自稱是顏若涵長輩的女聲,聽著很是溫柔。

    簡長晴對此很是疑惑,卻也沒有多想,畢竟誰都有幾個親戚,現在顏若涵的情況不太對,那段時間一直都住在醫院,也不知道她現在是否出院,還是和親人聯係上了,有了人照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