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以修調侃著,反正當事人不在這,自然他想怎麽說就怎麽說。

    簡長晴笑嗬嗬的聽著,他們都知道,這隻是閑話時的談笑,不懼任何意義,就是磕磕牙,笑一笑就過去的事而已。

    “你說誰帶壞你啊。”

    說來也巧,一直不見人影的傅念琛這個時候突然出現在了病房門外,他兩手提著滿滿當當的餐盒,似笑非笑的看著正在吹牛皮還朝自己潑髒水的人。

    寧以修對著簡長晴擠眉弄眼,這才轉過頭朝傅念琛說道,“沒誰帶壞我,你肯定聽岔了。”

    傅念琛一句話就讓寧以修無話可說了,“別裝傻充愣了,我都聽到了,還聽了好一會兒呢。”

    寧以修聳聳肩,“聽到了你還問,害得我小心髒撲通撲通亂跳,現在還沒平複呢,奸詐。”

    “你的小心髒要是沒有撲通撲通亂跳就是死了,還是感謝我的好,因為我,你還活著,還活的很好,心髒還能跳的這麽好。”傅念琛對著他嗤笑了一聲,一邊走向簡長晴的身邊,將手上提著的餐盒,一一打開放好。

    這些天,傅念琛都宿在醫院,陪著簡長晴,雖然白天的時候他會出去,一走就是好幾個小時不見人,有時候會帶著餐點過來,有時候就讓別人送過來,總之都是按時按點的。

    所以寧以修在這個時候出現在簡長晴的病房裏,也不是偶然,畢竟連簡長晴都清楚的規律,寧以修怎麽可能會不知道。

    “好香啊,今天吃什麽啊?”寧以修很快就被香味所吸引了,也顧不上先前被傅念琛的擠兌。

    “為了能讓你把持得住,就不留你吃飯了,你去找你的近朱者吧,就不要跟我這個近墨者一起黑了。”傅念琛給簡長晴布置好碗筷,簡長晴洗手不方便,便拿了一個盆接了點水給她洗手。

    寧以修看著傅念琛這熟悉的動作,早就見怪不怪了,這些天他對傅念琛的認知通通都被打破個徹底,傅念琛是誰啊,傅家大少爺,前呼後擁的,這些雜事,根本就不用他動手,自有人會上前為他服務,哪用著他來忙前忙後,可是這幾天,他是親眼見識到了,傅念琛是怎麽在簡長晴的身邊小心事全包,比老媽子都要操心仔細,就怕丁點小事讓簡長晴感到不舒服的。

    寧以修跟著傅念琛一起去洗手,在這狹小的空間,寧以修忍不住說道,“真是讓我大開眼界,我都快要認不出你了,沒看出來你還是個情種。”

    傅念琛隻是睨了他一眼,“這是我自己的媳婦,我不疼著護著,難道讓別人來?”

    寧以修笑開了,“靜姨這下要樂開了,你小時候,她就一直擔心你會不會將來單身一輩子,沒有女人要,現在要是靜姨知道你這麽疼媳婦,又該吃醋了吧。”

    傅念琛卻沒有寧以修那麽樂觀,他眉頭一皺,“阿修,我媽一直就很疼你,我有件想請你幫忙。”

    寧以修見傅念琛露出如此嚴肅的神色,還讓傅念琛如此鄭重的說出來,便知道他要開口的事一定是他很看重的,“你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