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這些天都在醫院,她行動不便,大部分時間都是坐著躺著,傅念琛卻為她思慮周詳,把什麽都安排好了,為了怕她無聊煩悶,弄來了許多打發時間的東西,各種零嘴零食,空曠的病房如今儼然被堆放的滿滿當當的,全都是傅念琛一手給安排的。

不僅如此,寧以修也會時不時過來,除了看望她的身體情況之外,還會陪著她聊上兩句。

“今天感覺怎麽樣?”寧以修日常來為簡長晴做檢查。

“還不錯。”簡長晴最近這些日子,雖然吊著腳住院,但是精神狀態看起來挺不錯的。

寧以修看著簡長晴的氣色,便知道簡長晴說的不差,確實是還不錯的樣子。

“我還是第一次見念琛這麽緊張一個人,就這麽幾天的功夫,都特意警告我好幾遍了,讓我好好照看你,我就是想怠慢都不敢了。”寧以修打趣著傅念琛,但是話裏話外都是在為傅念琛加分的內容。

寧以修是傅念琛的好友,他的態度,很大一方麵也是在基於傅念琛對簡長晴的態度。

“你別聽他亂說,還是要以你自己的事為上,我好好的待在這兒,什麽都東西都有,伸手就能夠到,不用你特意照看我,就算我真的有需要,隻要按一下鈴,護士就會過來的,你安心做你的事吧,不用操心我,待會兒念琛回來,我會好好說他,讓他不要去麻煩你。”簡長晴眉眼彎彎,談起傅念琛的時候,語氣之中掩不住的親昵和依戀。

“別別別,千萬別找他說,你真要去找他說了,當天,我就要被一頓胖揍了。”寧以修後怕似的連聲阻止簡長晴去找傅念琛談話。

簡長晴咯咯笑了起來,因為寧以修的話,也因為他和傅念琛之間相處的模式,別說當事人了,就是她這個旁觀者看著,也能輕易的被他們的情緒所影響,由心到愉悅輕鬆。

“原來寧學長還有這麽搞怪的一麵,怎麽以前我見過,是你本來就如此,還是之後被念琛帶壞的?”她和寧以修認識也是很久之前的事了,在她印象當中寧以修一直都是穩重的性格,可是相比起現在,她更覺得眼前的寧以修要更加鮮活一些。

“這讓我怎麽回答,我要是說本性如此,那豈不是暴露了自己,可我要說是念琛帶壞的,回頭他認為我抹黑了他的形象,要找我算賬,我可怎麽辦。”寧以修露出一副愁苦的表情,為難的很啊。

可是簡長晴卻一點都不覺得他愁苦,反而樂再其中,而簡長晴被他幽默風趣的語言又逗得樂不可支。

“學長盡管直說就是,我保證絕對不對他高密。”簡長晴也適應了傅念琛和寧以修之間的相處模式,並且很快的就融入其中。

“那我可就相信你了,你也說我這麽正經持重的人,肯定就是傅念琛帶壞我的,你可要小心了,都說近墨者黑,你可要把持住自己,千萬別步我的後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