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琛卻不以為意,根本就沒有要收回自己的手的打算,仍舊讓簡長晴枕著他的手,“你也太小看我了,這才多大點的事,就是讓你枕一輩子都不是問題。”

簡長晴被傅念琛說的一輩子都弄的臉紅心跳的,亂了心緒。

“我不跟你鬧了,還是把手上收回去吧,別我一隻腳吊著,待會你一隻手吊著,你這是要和我比賽嗎?”簡長晴嗔責的看了他一眼。

傅念琛沒法不照著她說的去做,“好好,我這就收回來。”

傅念琛收回自己的手,還貼心的給簡長晴搖起了床頭,讓她能半坐起來。

“睡了這麽久,餓不餓?”傅念琛問道。

原本還不覺得,但是被傅念琛這麽一說,也確實是餓了,於是她如實的點點頭。

“你想吃什麽?”傅念琛問道,他是知道的,自從懷孕之後簡長晴的胃口有多好,有多能吃,再加上她又好嘴上這一口,大概吃就能將她的心虜獲了。

“我想喝點雞絲粥。”大油大膩的東西,她是不想吃,就是想吃點清淡的。

傅念琛了解之後,就打了電話叫人送來,當然除了雞絲粥,還一起叫了別的東西。

並沒有等的太久,半小時之內,傅念琛要的東西就送到了。

傅念琛還特地叫了寧以修過來一起吃。

除了雞絲粥之外,還有很多吃的,蝦餃、鳳爪、燒麥,焗紅薯……

“難為你還記得我。”寧以修進門就調侃起傅念琛來,在他心中,傅念琛重色輕友的印象已經根深蒂固了。

“愛吃不吃。”傅念琛笑著回了一句。

“我知道你想用激將法讓我走,我偏不如你願,做最亮的電燈泡,照亮你們。”寧以修笑嗬嗬的朝著香碰碰的鳳爪走了過去,很是隻覺得拿起碗筷,不客氣的先夾了一個鳳爪進碗裏。

兩人習慣了這種打嘴仗的相處模式,雖然打趣著對方,但也是有度的,不會踩著對方的底線上。

“弟妹,你不介意吧?”寧以修夾的是最外麵的,以傅念琛重色輕友的程度,肯定是把簡長晴最喜歡吃的放在最內圍。

簡長晴聽著兩人打趣,在一旁看著也覺得破為有趣,她笑著搖頭,“隨便吃。”

有了簡長晴這句話,寧以修就放開了吃了起來。

“是不是華洋的?這十幾年了都是這麽個味,沒變過。”寧以修出國幾年,著實想念這華洋的茶點,隻是華洋就是江城這麽一家,別無分號,不管生意做的多好,就是不開分店,還難排的很,早上六點就有人等在門口了。

“看來我還是蹭了你的口福啊,以後再有這樣的好口福,記得叫我一句。”寧以修這話是對著簡長晴說的。

“這麽吃著東西都堵不上你的嘴呢,吃的你吧,少說話,吃完了就趕緊走,滾回家去睡覺。”傅念琛似乎很嫌棄寧以修,但是寧以修卻知道他肯定是知道自己連續當值兩天了,這是在告訴他趕緊回家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