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發的時候,那輛貨車朝她撞過來,她的腦子一片空白,在那之後,她發現自己沒死,被壓在了車子下麵,她的一條腿被壓住了,整個人無法動彈,全身都在痛,她害怕極了,拚命的打著傅念琛的電話,可是卻找不到她,她害怕,除了害怕馬上就要死,也害怕再也見不到傅念琛,她想,最起碼也要做一個最後的道別,她一定要好好道別,他們才剛剖白彼此的心意,她舍不得。

簡長晴的話讓傅念琛大為觸動,他握著簡長晴的手不由一緊,但很快,他就意識到了不好,連忙又鬆開了。

“不疼吧?”前後其實不到一秒鍾,可是傅念琛還是很緊張的問道。

傅念琛是緊張過度了,簡長晴搖了搖頭,“不疼。”

“你千萬別再出事了,我受不住。”傅念琛垂頭,下巴抵著簡長晴的腦袋,“我以為我什麽都不怕,可是在知道你出事的那一瞬間,我才知道我其實就是一個膽小鬼,我也是會怕的,我害怕你出事,我怕你要是真的出事,我恐怕會發瘋的。”

傅念琛回想當時的心情,都忍不住又生起一陣寒意。

“別怕,我這不是沒事嗎?我和小布丁都沒事,都在你的身邊,我們都舍不得離開你,為了你,我們也會保重自己,好好的活下去。”簡長晴這個姿勢沒有辦法回抱傅念琛,隻能拍拍他圈著自己的手臂,以示安撫。

“你要是真的想安慰我的話,就親我一口,這樣我可能會比較好一點。”傅念琛很是得寸進尺,不放過任何一個可以撈取福利的時機。

簡長晴失笑,卻還是按照傅念琛的話照做,親了他一口。

這甜蜜親昵的舉動,都讓兩人的心大感滿足。

“我覺得還差那麽一點點。”傅念琛砸吧了一下嘴,意猶未盡的說道,“要是親在嘴上就更好了。”

簡長晴笑著搖頭,對於傅念琛的說辭很是無奈,她是看出來了,傅念琛是無底深淵,怎麽填都填不滿。

“快,我已經擺好姿勢等著呢。”傅念琛的話不假,他朝著簡長晴湊了過去,根本就不用簡長晴動,直接送貨上門,隻要簡長晴肯噘嘴,就能親到他。

簡長晴是拿傅念琛一點辦法都沒有,她撇開頭,“不親。”

傅念琛很是受傷,“為什麽不親,要親親,要抱抱,我要老婆的親親才能治愈好受傷的脆弱心靈。”

就傅念琛這樣的,還脆弱,他可是有顆大心髒,穿了三級防護甲的,輕易的都別想傷到他。

“不親。”簡長晴又扭開頭,擺脫傅念琛根過來的大俊臉。

簡長晴一躲開,傅念琛就跟上,傅念琛跟上,簡長晴又扭向另一處,總之這幼稚的遊戲,兩人玩的不亦樂乎,最後到底還是傅念琛棋高一著,終於得償所願。

簡長晴親了親傅念琛的湊來臉,又親了親他湊過來的薄唇,兩人就像過家家一樣,隻是單純用嘴唇觸碰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