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琛從傅老爺子那出來,就直接回醫院去了,他掐著時間算的,這個時候簡長晴應該也醒過來了。

雖然醫院有專人照看著,但是傅念琛還是不太放心,哪怕還有讓他值得信賴的寧一修在,也是一樣。

事發之後,他沒有表現的出來太過激的情緒,在得知簡長晴出事的瞬間,他的全身都在發抖,他無法想象要是簡長晴真的出事了,他該怎麽辦,好在,老天沒有對他太殘忍,人沒有事,傷不嚴重,隻是這後遺症扔在,不管他在幹什麽,在哪裏,都忍不住去想簡長晴,她又在幹什麽,在哪裏,有沒有危險。

非要去親自看一看才能安心做其他事。

當傅念琛趕到的時候,簡長晴果然已經醒了,她沒有睡很久,在傅念琛走後沒多久就醒了。

也許是這一場車禍,確實給兩人心理造成了一定的影響,所以在彼此對上眼的一瞬間,兩人的眼中都一種安定的神色在其中。

“怎麽沒多睡一會兒。”傅念琛朝著簡長晴走了過去,“醒很久了嗎?”

簡長晴搖搖頭,“也沒有很久。”

“要不要再睡一會兒,我陪著你睡。”傅念琛心疼的摸了摸簡長晴的臉,他的動作很小心,以防自己的手粗糙,會弄疼了她。

簡長晴的臉頰上都是擦傷,雖然不嚴重,但是看著就疼。

即便如此,傅念琛也倍感萬幸,比起要失去簡長晴這種痛楚來說,顯然眼下要好受許多。

“不睡了,我睡不著。”簡長晴情緒不怎麽高。

傅念琛看出了她的異樣,連忙追問,“怎麽了?是哪不舒服嗎?”

傅念琛的手就快按上警鈴,叫醫生過來給簡長晴看看了。

簡長晴連忙攔住傅念琛的動作,“不用了,我沒有不舒服,就是睡不著。”

傅念琛總算心裏稍安,“有我陪著你,我陪你一起躺一會兒。”

說著,傅念琛就脫了外套和鞋上床了。

病床都不大,一個人睡是富餘的,可是又加了一個人的話,就不那麽富餘了,對於兩個成年人來說,就有點擠了。

“這樣不太好吧。”簡長晴被傅念琛重新按回床上躺下,她是平躺著的,而傅念琛則是側著身子,一隻手橫著將她摟住。

“有什麽不好的,我也一個晚上沒睡了,正好我們一起補個覺,快閉上眼睛。”傅念琛催促著。

一聽這話,簡長晴心一軟,便沒有再說出拒絕的話來,她側過頭去看傅念琛,發現他的眼中確實有著血絲,她伸出手去觸碰傅念琛的眼睛,而傅念琛一點都不反抗組織,任由她的手在自己的臉上施為亂動。

“是不是心疼了?”傅念琛任由簡長晴的手在自己的臉上滑動,過了好一會兒,他才捉住簡長晴的手放在唇邊,輕輕的親了一口,含笑調侃起來。

兩人隔著很近,簡長晴似乎都能感覺到傅念琛笑起來的時候胸腔帶起來的震動。

“我以為再也見不到你了。”簡長晴心有餘悸的說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