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琛陷入了一種複雜的情緒當中,愧疚和懊悔交雜,這是極少在傅念琛臉上會有的一種情緒。

    簡長晴因為他的表情,心跟著一沉,因為傅念琛的表情,她意識到,接下來他要說的故事很有可能不會那麽的簡單,甚至說,可能會有些沉重。

    顏若涵很愛傅念琛,這一事,是毋庸置疑的,也是眾所周知的事,顏若涵的愛炙熱灼人,灼傷了自己,也灼傷了別人,簡長晴心想,隻怕接下來的這個愛情故事不會那麽動聽。

    “說起來,我也有責任,那段時間,我一直忙於工作,完全忘記了還有這麽一回事,有一個晚上,她一直在找我,打過了很多電話,我處理完公事看到手機,全是她的未接來電,還有她發出的求救短信,我知道出事了,可是那個時候已經晚了。”傅念琛時隔多年之後,事情發生過很久,也依然對於那晚的事耿耿於懷。

    簡長晴看出了他的不對勁,伸出手,在自己能夠夠得著的地方,安撫似得拍了拍他。

    傅念琛順勢就握緊了簡長晴的手,“她晚上和朋友出去玩,有人在她的飲料裏加了東西。”

    之後的事根本無需再說,已經足夠能想象的出來會是多麽糟糕的境遇。

    “她沒逃掉。”傅念琛說出了結果。

    簡長晴對此氣憤又同情,應為她也有著類似的經曆,她也是被人設計,和一個未曾謀麵的陌生男人發生了關係。

    “這不是你的錯,也不是顏若涵的錯,是那些壞人,是他們的錯,你們沒必要因為別人的錯來懲罰自己。”簡長晴安慰著傅念琛,那時候傅念琛心裏一定不好受,特別是在看到那些未接電話和短信的時候,一定更加的自責。

    “我知道,但是每次想起來的時候,我總是免不了懊悔,要是那時候我接到了電話,或者看到了短信,是不是一個人的境遇就會變得不同,她是不是就不會出事。”傅念琛從來沒有在人前表露出這般脆弱的一麵,即便是顏若涵麵前。

    “我趕過去的時候,顏若涵的情況就很不對勁,可能是因為那次的事,她的心理上就產生了陰影,她變得很依賴人,也變得偏執起來,我知道那時候她需要人陪,可我身上還有事,鼎盛的事已經在關鍵時候,我身上有許多眼睛瞪著我,我走不開,而且她的情況也不太好讓更多人知道,我隻能在暗地處理。”傅念琛說道。

    對於傅念琛把那段時期交雜在一起的事,隻是一句話概括,但是簡長晴能想象的出來,當時他是有多麽不容易,雖然傅念琛看起來遇事不慌,處事得心應手,可到底還是人,不是神,也是需要休息的。

    “我找到給顏若涵下藥的人,然後教訓了他們一頓,送進了監獄,隻是這事還沒結束,顏若涵她懷孕了。”傅念琛拋出這個驚天大雷。

    簡長晴的心也跟著一跳,因為她和顏若涵的情況何其相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