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有過一次失敗的感情,她害怕再受傷,加上麵對傅念琛的時候,她內心的自卑,根本就無法坦然麵對這份感情。

    傅念琛是多少豪門千金想要嫁的對象,多少男男女女試圖引起他的注意,但是他一直都潔身自好,身邊並沒有人,即便是顏若涵,也是被他隱於暗處,沒有人知道顏若涵的存在,要不是偶然的情況之下,她得知了顏若涵和傅念琛之間的內幕,恐怕她也不會想到原來傅念琛還有一個低調的女友。

    在顏若涵的描述當中,他們是非常相愛的戀人,他們相識相知相戀,但是傅家卻不同意,甚至還生生拆散了他們,她遠走國外,都是想要庇護傅念琛的名聲。

    而她也從傅芮的口中,側麵的證實了這一點,甚至在傅芮那得到了更多的訊息。

    “難道你要說你和顏若涵兩人清清白白,什麽都沒有過,什麽都沒發生過,什麽關係都沒有嗎?一切都是她在妄想?”簡長晴好笑說道。

    即便是不愛,但不用全盤否定,否則隻會讓簡長晴更加對傅念琛失望,還不如他記掛著顏若涵,而不是對於他們之間的所有事都全盤的否定掉。

    “我和顏若涵,確實在一起過一段時間。”傅念琛回道。

    簡長晴嗤笑了一聲。

    聽到簡長晴的嘲諷,傅念琛很是無奈的道,“我和她是在一起過,但是事先也說好了,隻是試一試,那段時間,我很忙,剛接手公司的事,你經曆過簡氏,該知道空降之後,會有些什麽阻礙,鼎盛的問題,並不比簡氏少,甚至更多,各個勢力,盤根錯節,我處理公司的時間都不夠,一分鍾恨不得能當兩分鍾使,爭分奪秒,全身心都在工作上麵,哪有時間和功夫去談戀愛,哄女人。”

    關於傅念琛說時間不夠的問題,簡長晴感同身受,她也經曆過,所以更知道那段時間有多麽的不容易,不僅是時間不夠,更是要和那些不對付不服你的人交鋒,鬥智鬥勇,實在是勞心勞力,那段時間,她睡覺的時間都削短了,吃飯也是和在戰鬥一樣,匆匆解決,那真是一場和時間賽跑的生存之戰。

    簡氏和鼎盛遠不能比,她隻有一個餘海森要對付,但是鼎盛就肯定不止一個餘海森,也可想而知,當時的傅念琛是一場什麽樣經曆。

    也由此而知,傅念琛和顏若涵之間,沒有陪伴的戀愛,會變成什麽樣。

    “她對你不滿了?”簡長晴問道。

    而傅念琛卻搖頭,“沒有,她從來沒向我抱怨過,一句都沒有提過。”

    簡長晴就更疑惑了,誰能受到了自己的戀人沒有空出一丁點的時間來陪自己,找不到人。

    “然後呢?”簡長晴就好奇他們兩人究竟發生了什麽,傅念琛嘴裏說出的兩人之間的事,和顏若涵說的,完全不是同一段感情。

    “我當時忙著工作,沒時間也沒有多餘的經曆去管她,開始的時候,她會找到公司來,帶著食物,可是那時候,我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甚至公司有時候都不著地,她去了幾次,就再也沒去了。”傅念琛陷入了回憶,隻是那段記憶對於傅念琛來說,實在少的可憐,他能記住他所有下達的指令和做出的措施,可是卻記不住和顏若涵有關的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