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聽完了傅念琛的解釋,卻並沒有多大的波動,他很有可能是被顏若涵設計了,那又怎麽樣,顏若涵那邊料定了他,知道他不會對顏若涵放任不管,有這個大前提在,才有的這次的算計,這次因為顏若涵自殺,他就趕了過去,下次呢,顏若涵要是再鬧出什麽事來,傅念琛是不是仍然要趕去處理呢。

    “那以後呢,要是這樣的情況再發生,你是不是還是要趕過去?”簡長晴知道過去發生的事沒辦法扭轉,但她不想沉淪在這份複雜的關係當中,傅念琛對顏若涵的態度太過曖昧,她一點都沒有信心,能讓傅念琛一直待在她的身邊,她要時時刻刻的擔憂著,是不是有一點傅念琛就會離她而去。

    與其一直提心吊膽,不如一開始就做出決定,痛快放手,也好過以後大家一起痛苦。

    顏若涵對傅念琛來說,有多例外,簡長晴心裏清楚,從一開始她之所以能和傅念琛有牽連瓜葛,也是因為顏若涵,這一點一直都是她的心病,顏若涵在她和傅念琛之間如影隨形。

    “我們離婚吧。”關於這一點,簡長晴是深思熟慮過的,她是真的不想再繼續了,實在是太痛苦了,她已經經曆過一次失敗的感情,她根本就沒有信心,再開始另一段,雖然她很喜歡傅念琛,但是喜歡傅念琛這件事太累了。

    聽到‘離婚’兩個字,傅念琛當即就黑了臉。

    “你想離婚?”傅念琛又接著道,“你想離開我?”

    簡長晴好似沒有看到傅念琛臉色大變似的,她仍舊主意不變,“是的,我要離開你。”

    “我不準!”傅念琛不帶任何猶豫,直接拒絕了她,“我說過,我是絕對不會離婚的,你也別想離開我。”

    “何必呢?”簡長晴無奈一笑,“你放不下顏若涵,我知道的,我離開,我們離婚,這樣一來,你也不用糾結了,你和顏若涵以前就在一起過,我空出了位置,正好你們能破鏡重圓,而且你的家人也並不喜歡我,這樣一來,不是皆大歡喜嗎?”

    簡長晴會這麽說,是因為她是真的想過了,她不想要一個心裏想著其他女人,放不下舊愛的丈夫,她可以有一個合作者,可是她和傅念琛捅破了那層窗戶紙,兩人的關係已經變了,他們之間變得不再隻是一紙契約那麽簡單。

    當沒有的時候,她或許還沒那麽多野心奢望,她甚至還怕再往前一步,可是當有了之後,她發現她無法控製自己想要更多了,她害怕再這樣下去,自己會變成她所陌生的人,這並不是她想要的感情。

    “我從來就沒想過要破鏡重圓,是你一個人在胡思亂想,亂揣測。”傅念琛否認道。

    隨便和你想太多了,這兩種說辭,對於女人來說,都是禁忌,而傅念琛也犯了其中一條禁忌。

    簡長晴自嘲一笑,“你要這麽說,我也沒有辦法,你說我胡思亂想,就胡思亂想吧,但是我的意思沒變,我要離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