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簡長晴說的話,寧以修也對外麵等著的段先生起了疑心。

    “這家醫院就是江城最好的醫院,你在這安心休養就行。”寧以修眉頭緊皺,“也可能是我消息不靈通,並沒有聽到有私開的醫院,專攻婦幼這一塊的醫生。”

    “我就知道他居心不良,學長,我不想再見他,你替我回了他吧,讓他回去,再給我換一個病房。”雖然換病房可能阻止不了段知著出現在她麵前,畢竟她也不知道怎麽的,段知著就來了。

    “好。”寧以修應承了下來,他想了想又掏出自己的手機,“不如我的手機你先用著,要是有什麽問題,及時聯係。”

    寧以修的手機並沒有設置密碼,這個手機也是他回國之後新買的,裝著是國內的號碼,他身上還有另一隻手機,是國外的號碼,他回國沒多久。

    將手機給了簡長晴之後,他還在手機裏輸了自己的號碼進去。

    “你先休息吧,我去讓他離開,待會再來看你。”寧以修說完,就出病房了。

    段知著一直都等在病房外,見寧以修出來,他又要往病房裏麵去。

    “段先生,長晴要休息了,她讓我來和你說,請你回去,她不方便送了。”寧以修說話還是很委婉的。

    可在委婉,意思還是不變,段知著挑眉望向麵前的人,“是嗎?那我去給她個招呼就走。”

    說著,他還是向病房裏走。

    然而寧以修卻守在門口不讓,“段先生又何必呢。”

    明知道簡長晴不歡迎他,他還要硬闖。

    “我想這是私事,寧醫生不會懂的,我和長晴,並不是她所說的那麽簡單的關係,隻是她生了我的氣,在和我鬧別扭。”

    然而寧以修不為所動,“不管關係如何,我想一位紳士是不該在外這麽詆毀一個女士的名聲,長晴是我的學妹,我相信她的品格,不會如段先生說的這般。”

    寧以修沒有忘記簡長晴手上的無名指還戴著一枚戒指,他什麽都沒問,可不代表他不知道,簡長晴肚子裏還有孩子,說明她是有丈夫的,而眼前這位段先生,顯然不是簡長晴的丈夫,而他在他麵前說的這些似是而非的話,並不是真正喜歡一個人的表現,真正喜歡一個人,怎麽可能在外如此詆毀自己喜歡人的名聲,說出讓人誤解的話。

    寧以修的食古不化,讓段知著再次不快。

    “看來寧醫生是不怎麽了解女人了,她們使起小性子來,都是一樣,嘴上硬氣,心裏可不是這麽想的,她們都是想著怎麽去討好,去哄她們,對與錯,對她們來說並不重要。”段知著一副情場老手的口吻在向寧以修傳道受業。

    然而寧以修對他的話卻隻是笑笑,並不發表自己任何看法。

    “受人所托,忠人之事,段先生,請回吧。”寧以修接著道。

    段知著眼睛微眯,一再被人拒絕,女人也就算了,但是男人在他麵前擺出這副姿態,這無異於是一種挑釁。

    兩人麵對麵對峙著,段知著漸漸收起臉上的表情,變得陰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