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再次醒過來的時候,見到的並不是寧以修,而是段知著。

    “你醒了。”段知著關切的目光緊鎖在簡長晴的身上。

    好一會兒,簡長晴才開口,“你怎麽在這?”

    “我聽說你出車禍了,就過來看看你。”段知著說道。

    簡長晴向他身後的方向看了看,這間病房除了他並沒有別人在,無可避免的,她的臉上露出了失望的神色。

    “抱歉,傅念琛因為擔心若涵,所以一直陪在了若涵的身邊,若涵她……情況不太好。”段知著歉疚的解釋著當下的情況。

    簡長晴心裏早有數,傅念琛在哪,又在誰的身邊,隻是被人如此坦言說出來,簡長晴還是有抑製不住的失望。

    “所以呢,你這是來補償我?”簡長晴不無嘲諷的說道。

    段知著自嘲一笑,“說是補償,不如說是兩個同病相憐的人一起舔舐傷口,畢竟隻有我們兩人能夠對彼此的遭遇感同身受,尋求片刻的心裏安慰也好,什麽都好,我現在也不過是無處歸去的人,你就讓我暫時在這,有所存在感,被需要。”

    段知著把自己的處境說的很是悲慘,可簡長晴一點都不同情他,因為那都是她自找的。

    她也不同情自己,因為也是自己自找的。

    要是從一開始沒有喜歡上傅念琛,他們之間隻是單純的契約關係,是不是這一切就會簡單點,舊愛回來了,她就退位讓賢,各自圓滿,皆大歡喜。

    “我聽醫生說了,你需要有人在旁邊照顧著,反正我也沒事,就來代勞了。”段知著主動獻上殷勤。

    隻是這份殷勤,簡長晴並不需要。

    “不用了,我受不起。”簡長晴直接了當的拒絕了。

    對於簡長晴的態度,一切都在段知著的預期之中,“我知道你對我偏見,可沒必要和自己過不去,就算你不為自己著想,也想要為你肚子裏的孩子著想,醫生說了,你有早產的征兆。”

    一提到孩子,簡長晴確實緊張,她之所以沒有因為傅念琛的事完全被擊垮,都是因為肚子裏的孩子。

    “這是我的孩子,不用你來多費心。”簡長晴主要還是信不過段知著,她還弄不清楚他到底是目的何在。

    “我知道,沒有人來和你搶你的孩子,我隻是擔心你。”段知著說道。

    簡長晴不置可否,對於他所說的話,隻是一笑而過。

    沒能取信簡長晴,這麽多天以來,段知著用過許多方法,仍然沒讓她對他放下防備,即便是眼下這種情形,她也對他不屑一顧。

    段知著找了個位置坐下,離著簡長晴有些距離,“你如此不假思索的拒絕我,是因為傅念琛嗎?”

    簡長晴沒回答他,但是她的態度,足夠讓段知著明白這一事實。

    “我想你不用等了,他是不會來的,他現在正在顏若涵的身邊,你看,你出事這麽久了,他都沒有出麵,他的態度已經很明顯了,你確實是他的妻子,可是事到臨頭,他卻棄你不顧,守在別的女人身邊,要麽就是他根本就不在乎你,要麽就是在他心中,有比你更重要的人,長晴,我以為你是個聰明人,該如何取舍,一個不將你當一回事的男人,對你來說,真的就這麽重要,比你自己還重嗎?”段知著語氣淡淡,可是他所說的話,遠比他的語氣要更直入人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