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關心則亂,傅念琛顧不得那些,直接上前掐住了顏若涵的脖子,他麵色陰沉,眼中滿是陰鷙。

    “你最好慶幸她不要有事,不然,我就拿你給她陪葬,而且我能告訴你,你會比死痛苦一百倍的活著,我傅念琛說到做到。”這是第一次,傅念琛在顏若涵麵前如此狠辣。

    傅念琛被人所忌憚,除了因為他的家世,還有他的手腕,被他盯上的人,都不得善終。

    而這一點,顏若涵非常的清楚。

    但是被傅念琛劃在了庇護圈裏的,卻完全不用擔心,他這個人最是護短。

    顏若涵之所以會行事猖狂就是因為清楚的知道自己在傅念琛的庇護圈裏,所以她一直都在傅念琛的底線上試探,在傅念琛的手掐住自己的脖子的時候,她才意識到,自己原來已經不在這個圈子了,起碼比起簡長晴來,她的分量遠遠不夠。

    她輸的一敗塗地。

    顏若涵一聲不發,也不掙紮,就直直的靜靜的看著傅念琛,即便她的呼吸越來越困難,隨時都會被剝奪走空氣,甚至是性命,她知道傅念琛這個人從來不說虛話,不做虛勢。

    非但不低頭服軟,顏若涵還挑釁的對著傅念琛說道,“殺了我啊。”

    顏若涵求死欲望很強烈,隻是再強烈,也抵不過人的本能,在死的時候,還是會掙紮,顏若涵感覺到空氣越來越少,喉嚨被人死死扼製住,極度缺氧下,就離死還差一步,真正的瀕臨死亡的一刻,顏若涵又開始恐慌了起來,她開始掙紮了起來,手不斷在空中揮舞,拍打著傅念琛掐著自己脖子的手,她朝著床頭看去,試圖去按鈴,叫人過來。

    而在自己的手觸上鈴的那一刻,傅念琛掐在她脖子上的手鬆開了。

    “以後要死,也請你死遠一點,不要在我身邊死,也不要讓人告訴我。”傅念琛麵露厭煩。

    傅念琛的表情一直都很淡,但是當他的表情明顯的一眼就能看透他心中所想,那就是他已經懶得留一塊遮掩布,將一切都撕碎在人前。

    顏若涵被放開的那一刻,大口大口的呼吸,她的眼眶通紅,眼淚也大顆大顆的往下掉,因為傅念琛的話,也因為傅念琛的厭惡。

    他們之間再無可能。

    顏若涵心如死灰,麵色也肉眼可見的速度衰敗了下去。

    “我最後再問一遍,簡長晴呢?”傅念琛還在追問簡長晴的下落。

    “我不知道!我怎麽會知道她的下落,我一直都在這,從頭到尾都在你麵前,我要是早知道,我現在就去親手殺了她!”簡長晴毀了自己的一切,她搶走了傅念琛,還將她和傅念琛之間的情分破壞殆盡。

    “這是最後一次的機會了。”傅念琛下達著最後的通牒。

    顏若涵略為心慌,可是麵上還是維持著鎮定,“等你找到人,就知道我是被冤枉的,但是傅念琛,我不會原諒你的!即便是你求我,我也不會原諒你的。”

    然而她的這番話,並沒有讓傅念琛打消念頭,相反,他心中自有成算。

    “段知著在哪?”沒有問出簡長晴的下落,傅念琛便換了一個思路,他問起了段知著的下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