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醫生一時也不知道該說什麽的好,他看著簡長晴,麵色蒼白沒有血色,一個姑娘家,懷著孕,身體虛弱,卻沒有人在旁邊照料,這都好半天了,也沒有人找過來,問她的情況,她也一副厭世的口吻。

    這就難辦了,熱心醫生苦惱的想著,他雖然是個醫生,但是治療的還是身體上的,心理上的,就不是他的專項。

    “我叫寧以修,你有什麽需要幫助的,可以來找我,力所能及的地方,我不會推辭。”寧以修望著病床上的人,主動提出提供幫助。

    隻是簡長晴輕聲道了聲謝,便沒有言語沉默了下來,從她的表情看得出來,她現在的情況並不樂觀,情緒很是低迷。

    一個人的情緒很有可能會影響到身體的修複,要是心情不好,身體也會跟著出現毛病,所以每次病人看診的時候,醫生首先囑咐的,就是保持心情愉悅,這是前提。

    寧以修見她一副不願多談的架勢,仍然不肯放棄。

    “你是不是不記得我了?”寧以修雖然是試探的問著,但是從簡長晴的表現來看,她對他看起來一副陌生的樣子,很有可能是不記得了,連報出了名字,她都無動於衷的模樣。

    “你救了我。”簡長晴以為他是想向自己邀功,便回了一句,想馬上就結束這場無意義的談話,“等我好了,一定會報答你的,但是我現在沒有什麽力氣,我想一個人休息一會兒。”

    簡長晴刻意在‘一個人’三個字上加重了語氣。

    “看來你是真的不記得我了。”寧以修這次總算是確定了,“也對,這都過去多少年了,你不記得我,也是人之常情。”

    寧以修的話,總算是換來了簡長晴側目,其實除了有關孩子的事,她聽進去了,其他的,她都沒有過心,聽他這麽說之後,她這才抬眸朝著床邊的人看了過去。

    寧以修穿著醫生的白大褂,目露關切的看著她,她也在這個時候才看清楚了他的長相,這個男人是她見過最溫煦的人,是從骨子裏透出來的溫潤,隻要是第一眼,就很容易產生好感的一個人,可以說醫生這個職業很適合他。

    “寧……學長?”簡長晴不太確定的問道,畢竟那都是學生時代的事了,那時候她還隻是一個初中生。

    寧以修聽到熟悉的稱呼,這才笑了開來,“你想起來了。”

    其實哪是想起來,是她終於肯從自己的世界走出來,麵對現實。

    也許是有一個人在麵前分散主意,簡長晴這才沒有一直沉溺在悲傷的情緒當中,但凡是想到任何一丁點有關於傅念琛的事,任何相關的,她都一陣心疼。

    “抱歉,我剛才走神了,這才沒有認出你來。”隨機她又想到兩人說過什麽時候,就更不好意思了。

    “沒關係,你出了車禍,一時之間沒有反應過來很正常。”寧以修貼心的沒有拆穿她,而是順著她的話往下說。

    兩人又說了一會兒話,那遠久的記憶又重新鮮明了起來。

    寧以修是簡長晴學生時期的學長,那時候她讀初中,而寧以修是高三的學生了,有一次她和朋友在嬉戲,爬上了一個高台,高台很高,上去了,卻不得路下去,朋友在旁邊各種的指導她,可是她怎麽都不敢照著她們的指示往下跳,在台上盤旋半天,這個時候,寧以修出現在她的麵前,將她從高台上舉著扶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