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知著走到顏若涵的身邊,動作輕柔的將他攬入自己的懷中溫聲安撫,“沒有人能送走你,隻要你不想走,就沒有人讓你離開,若涵,我一直都在你的身邊。“

    顏若涵卻掙紮了起來,她大力的推開段知著,聲嘶力竭的大喊,“你騙人,連你都要舍我而去,你根本就是再撒謊,你還來幹什麽,還來找我幹什麽,讓我一個人死了算了。”

    段知著守在旁邊,並不阻止顏若涵的癲狂,也不因此就離開她,他似乎早就習慣了這副模樣的顏若涵,等顏若涵發泄了一通之後,他才重新靠近,他從口袋裏掏出一個藥瓶,“這是埃裏克醫生給我寄過來的藥,是對你病情有幫助的。”

    顏若涵直接一把將段知著手上的藥瓶給拍到了地上,地下散落了一地的藥片。

    一片好心被如此糟蹋,段知著也沒有生氣,他蹲下身子,一片一片撿了起來,放進了藥瓶裏,這個過程持續了十來分鍾,才將藥片全部撿起來。

    在段知著撿起藥片的時候,病房內安靜的很,除了段知著弄出的聲音之外,再沒有其他的動靜,顏若涵就這麽靜靜的看著段知著的動作,這安靜的十來分鍾對於顏若涵來說,足以讓她從癲狂中平複冷靜下來,看向段知著的眼神也漸漸的變了,不再咄咄逼人,而是閃躲著。

    等段知著撿完之後,顏若涵這才帶著些許愧疚道,“我不想吃藥。”

    段知著將藥重新收了起來,“這些藥髒了,下次我再帶新的過來。”

    顏若涵當即就皺起了眉,她一點都不想吃藥,在國外的時候,她就一直在吃藥,每天都要吃各種各樣的藥片,“我又沒病,為什麽要一直讓我吃藥呢?”

    “你身體沒病,但是你的心理卻出現了偏差,這些藥不是治療你的,而是將偏差擺正,乖,聽話,不要抗拒,我是不會害你的。”段知著溫聲勸慰道。

    顏若涵仍舊緊皺著眉,“何必說的那麽好聽,我知道你們都是什麽意思,你們的意思都是一樣的,是嫌棄我瘋了吧。”

    什麽心理偏差,就是說她得了失心瘋罷了。

    “你又何必妄自菲薄呢,你知道我不是這個意思,沒有人看輕你,是你自己在看輕自己。”段知著自是否認顏若涵的指責。

    段知著的言論和傅念琛的言論詭異的一致,顏若涵失神的想著,她那麽愛傅念琛,愛到失去自我,真的就錯了嗎?

    “我錯了嗎?”這是第一次,顏若涵對於執著於傅念琛的愛而產生質疑。

    “愛是沒有錯的,每個人都有愛人的權利,隻是愛的形式不一樣,但是不能就這麽說是對是錯。”段知著寬慰著顏若涵的心。

    才有鬆動的顏若涵,因為段知著的話而打消了她的疑問,她望著段知著,期待著她再次能肯定自己。

    “當然了,你是個好姑娘,在我看來,你值得最好的。”段知著說道。

    顏若涵點點頭,“還好有你在我身邊,不然我不知道怎麽辦了,我很亂,腦袋裏麵嗡嗡的,好像有很多人在裏麵說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