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傅念琛的好意,顏若涵冷笑了一聲,“我不稀罕你所謂的好意,你要是真的憐惜心疼我,你就跟我在一起,我也不是讓你不要和簡長晴分開,隻是希望能留在你的身邊,任何身份也好,即便是你養的一隻寵物,貓也好,狗也好,就算是地上的一隻螞蟻都行。”

    說著,顏若涵對著傅念琛汪汪叫了兩聲,“狗行不行?不行的話,喵喵喵。”顏若涵又學了兩聲貓叫,“貓呢?隻要你能說的出來,你讓我做什麽都行的。”

    “你一定要這麽作賤自己嗎?一個連自己都不愛的人,還能期望她愛別人嗎?”傅念琛擰著眉,對於顏若涵此時的狀態很是擔憂。

    顏若涵徹底消停了下來,“我作賤自己,不就是為了你能多放點注意力在我身上嗎?要不了多久,也許是一個年,也許是一個月,甚至明天,你把我送走之後,就再不記得有我這個人了吧?你全身心都隻記得簡長晴一個人,你知道在得知你結婚之後,我的心情嗎?我的心都碎了,甚至呼吸都變得困難,我當時隻想不顧一切的去找你,你怎麽能轉身就和別人在一起了,我為了你付出了那麽多,而簡長晴呢,她是哪冒出來了,憑什麽就得到我所有想得到的呢,我嫉妒她,我嫉妒的都快要發瘋了。”

    在說道簡長晴的名字時,顏若涵的神色就不對勁了,她的目光露出陰毒狠辣,可見真如她所說的,她是嫉妒的快要發瘋的地步了。

    “這些和她無關,我是強逼著她跟我在一起的,你要怪,就來怪我,她是無辜的。”傅念琛不太喜歡顏若涵說起簡長晴時候的額樣子。

    “你知不知道你越是這樣護著她,我越是恨毒了她。”顏若涵不甘心的道。

    “可這是事實。”傅念琛因為顏若涵的語氣而不快。

    即便聽出了傅念琛的不快,顏若涵也沒有示弱退讓,“要怪就怪這事實,念琛哥,我愛你,即便你說我不自愛,作賤自己,可我仍舊忍不住用這種方式留住你的注意。”

    “你該學會放手。”傅念琛勸到。

    “你以為我沒有試過嗎?我也試著去喜歡上別人,段知著是個很好的人,我也試著去喜歡他去愛他,可是我總是在他的身上看到你的影子,我總是恍惚在我麵前的人不是他而是你。”這些都是顏若涵從來沒有對外人說的,她在段知著麵前表現的也很小心,她把段知著當成了傅念琛的替身。

    傅念琛因為顏若涵的話而皺眉,“你準備準備吧,這兩天我就讓人護送你回國外休養。”

    “護送?是監視押送吧,我是不會走的。”顏若涵恨聲回答他自己的決定。

    “由不得你。”他已經給過顏若涵一次機會,但是她的存在越來越危險,甚至做法越來越過分,正如簡長晴所說的,放任不管的話,隻會讓事情變得更加棘手。

    “我是不會走的!你趕不走我的!”在傅念琛離去的背影,顏若涵大喊大叫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