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傑在遞出辭職之後,就和傅念琛發去了消息,告訴他三天之內就會離開,還說關於他故意指使自己待在簡長晴身邊的事沒沒有說出來。

    既然非離開不可,雖然心裏不願意,但是鄭傑還是不想得罪了傅念琛。

    傅念琛收到短信的時候,正在醫院的病房裏,就在顏若涵的麵前。

    對於傅念琛的到來,顏若涵並不意外,甚至他的出現還在她的意料當中,她可不相信簡長晴會那麽好心,輕易的放過她。

    “你來了。”顏若涵神色如常,即便她心裏清楚很有可能傅念琛知道了自己的作為,才來找她的。

    傅念琛看了她一眼,那一眼情緒複雜,直讓顏若涵百感交雜。

    “我已經都知道了。”傅念琛直接了當的直訴自己今天來的目的。

    顏若涵心頭那塊大石總算是落定,再沒有了任何的僥幸,到了這個時候也不用再裝著自己不在乎的樣子,她就是討厭簡長晴,卻還好違背本心的說她好。

    “然後呢?”顏若涵問道,“你要怎麽處置我?把我交給警察嗎?讓他們來抓我,把我關進去。”

    “這是你想要的嗎?”傅念琛問道。

    顏若涵頓時激動了起來,“我想要的從一開始就沒有變過,我所想要的,就隻有你,念琛哥,你為什麽不能施舍我一點呢?你為什麽就對我這麽殘忍呢,明明我為了你,付出了一切。”

    傅念琛眉頭微動,“我並不值得你如此,我希望你能放下。”

    “你值得,這個世上隻有你最值得,如果連你都不值,那這個世界已經沒有我好留戀的。”顏若涵朝著傅念琛試探的靠了過去,“我們相識多年,要是我能放下,我早就放下了,念琛哥,我愛你,好愛好愛你,這個世上再沒有人能比我更愛你的,你為什麽就不肯回過頭看看我呢。”

    顏若涵對傅念琛滿含愛意,顏若涵長相不差,甚至可以說出眾,她嬌俏可人,長著一張初戀臉,即便是不能對她動心,可是這麽一個女人深愛著自己,甚至連自己都可放在其後,也會心生憐憫。

    傅念琛沒有推開顏若涵,他歎了口氣,“我們試過了,可是事實證明我們並不適合。”

    顏若涵聽不得這話,她捂著自己的耳朵,好似這樣就能逃避一切。

    “我不聽,我不聽。”顏若涵一邊捂著耳朵,一邊大叫,試圖隔絕掉傅念琛的聲音,隔絕掉他所說的話,那對於她來說,都不是什麽值得入耳的話。

    傅念琛沒有阻止她,而是等她冷靜之後再開口說話。

    “我跟你說過吧,簡長晴是我的妻子,上一次我已經給過你機會了,我讓你盡快離開國內,可是你好像誤會了我的意思,我知道你是故意刺傷自己的,也知道你先構陷簡長晴,我以為你是不甘心,在拿自己的性命去謀劃你的目的,但是我好像錯了,你比以前還要大膽。”傅念琛直接將顏若涵所作所為都揭穿了個徹底,在他的麵前,顏若涵做的那些事並不多隱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