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琛聽到簡長晴說到這裏,非但沒有露出輕鬆慶幸的表情,反而更加凝重了,遠比知道顏若涵對她做的那些事之後還要凝重。

    “然後呢?”傅念琛追問道。

    “他送我回來了。”簡長晴因為傅念琛的表情,有些怯怯,她總覺得傅念琛對於段知著很是忌憚,反應過激,這是她從未在傅念琛身上看到過的神色。

    “還有嗎?他說過所有的話,做過所有的事,事無巨細的,都要和我說。”傅念琛仍嫌不夠,接著追問。

    “怎麽了?是不是段知著有哪不對的?”簡長晴自然是察覺到了傅念琛對段知著的態度不一樣,

    傅念琛沒有否認,“你還是少跟他接觸,最好還是不要和他接觸的好。”

    “為什麽?”簡長晴不解的追問道。

    “段知著這個人,我還說不好。”傅念琛又接著道,“他給我的感覺不對。”

    傅念琛會這麽說,應該就是還沒有絕對的證據指出段知著有哪不對。

    “以後你避著他點,等我處理完顏若涵的事,這段時間,你還是在家,哪也不要去吧。”傅念琛直接延長了簡長晴在家的日子。

    “可是公司我已經幾天都沒去了,我就在家和公司兩個地方,我保證哪也不亂跑,這樣還不行嗎?”簡長晴哀求著望著傅念琛。

    隻是一眼,傅念琛就抵抗不住,頓時心就軟了一片,某一處也火熱的不行,他當即就妥協投降了。

    “答應你也不是不行,你叫我一聲好老公,我愛你,我就答應你。”傅念琛一臉期待的等著簡長晴說出讓他歡喜的話。

    簡長晴還沒說,臉上就紅紅的一片,她低著頭很是不好意思,以前傅念琛讓她改口叫念琛的時候,就讓她很是難為情了,現在稱呼升級,就更讓她無法坦然的說出口。

    “好……老公……”簡長晴勉勉強強的說完,自己害羞的臉完全紅得快滴血了。

    傅念琛強忍著笑意,故作姿態,“什麽,我沒聽清楚,好什麽?”

    簡長晴即便知道傅念琛是故意的,但是她卻不得不照著他的意思,再說一遍,“好老公。”

    這次的聲音要大了一些,也通順了一些。

    “算了,這次就不為難你了,然後呢?”傅念琛很是大方的表示不追究了,放她一馬。

    “我……我……”簡長晴覺得自己的臉上都要冒出煙了,這一句比前一句還要讓人難為情,無法宣諸於口,即便她確實對傅念琛有情意在,可越是她對傅念琛有感情在,她就無法坦然的將那句話說出口。

    我了半天,簡長晴硬是沒有擠出後麵兩個字,她求救的向傅念琛望了過去,隻希望這次還能和向上次一樣,讓傅念琛開開恩讓過她一次。

    可是她不知道的是,她朝著傅念琛的眼神,直接讓傅念琛看的起了反應,他眼眸漸深,望著簡長晴的眼神極具侵略性。

    “隻要遵從自己的心就好。”傅念琛鼓勵著簡長晴把心裏都說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