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知著一路把簡長晴護送回了家,好在段知著在這期間再沒有真的做出什麽過分的事來。

    簡長晴在家等著傅念琛回來,艾嬌嬌的事,她能放過顏若涵一次,隻當她是因為對傅念琛愛而不得,犯下了錯誤,當時事情的嚴重性遠不如現在,她已經徹底的瘋魔了,再放任不管,隻會讓她變本加厲,犯下難以挽回的大錯。

    這件事她不僅牽連了自己,還牽連了無辜的人在內,她已經徹底的沒有了顧慮,這事不能再輕拿輕放了。

    簡長晴回家之後就給傅念琛答了電話,他們要說的話題在電話裏說不清楚,隻能等著傅念琛回來麵對麵將事情說透徹。

    傅念琛回來的也很快,在簡長晴打完電話之後,他就趕了回來,回來的時候,在簡長晴麵前,他的神色焦急,當即就追問起怎麽回事,那通電話為什麽突然又掛了,等他再打過去的時候,依然還沒掛了,再那之後,電話就再沒接通過。

    有了簡長晴被綁架的事,傅念琛沒辦法再無動於衷,他立馬察覺到了異樣,連忙去找人,但是簡長晴身上又沒有裝定位係統,他根本就不知道在哪,這讓他很是束手無策,所以當簡長晴再次給他電話過來的時候,知道了她在哪,立馬就趕了過來。

    “發生了什麽事?你的電話怎麽一直都打不通。”傅念琛收到的電話也是家裏的號碼。

    簡長晴為難的打量了傅念琛一番,她還在猶豫著,不是對於要不要將顏若涵的所作所為說出來而猶豫,而是對於傅念琛會是什麽樣的態度而猶豫,她害怕傅念琛的反應和做出的決定不是她想要的。

    “我有事要和你說。”簡長晴表情嚴肅,她直直望著傅念琛,心裏其實沒有遠不如麵上那麽鎮定,早就亂了陣腳,可是即便她心裏害怕,她也不能當這事沒有發生過。

    傅念琛也從簡長晴臉上看出了事情的嚴重性,“說吧。”

    簡長晴將準備好的東西交到了傅念琛手上,除了給顏若涵的那份,簡長晴手上還有一份,不但如此,要是傅念琛堅持要包庇顏若涵的話,那麽還有一份會送到警方手上,就看傅念琛要如何抉擇了。

    傅念琛接過看一點點翻開,他的臉色愈發的沉重。

    “這些東西,你是怎麽得來的?”傅念琛問道。

    簡長晴沒有隱瞞,“我請的私家偵探,在汪偉民行凶之後,我就讓人去查他們的組織,然後就查到了這些。”

    “你想讓我怎麽做?”傅念琛再次問道。

    “我隻想要一個公正的結果。”簡長晴接著說道,“樂茗這次無辜的被卷入其中,再放任不管,顏若涵還會傷害到更多的人,她已經沒有了底線,枉顧人命。”

    簡長晴望著傅念琛,等待著他的答案,他的決定。

    傅念琛拿著簡長晴交給她的資料,“你還有備份是嗎?”

    “是。”簡長晴很幹脆的告訴了她自己手上還有備份。

    簡長晴的目光從來就沒有從傅念琛身上移開過,傅念琛怎麽會不知道簡長晴想要什麽,她會來這些證據擺在他麵前,其實還是對他有所期望,要是他沒能做到如她所願的結果,她是不是就要對自己失望,從而離開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