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知著全然是在為簡長晴著想,“我是不會讓人家誤會你的,起碼在你真正喜歡我之前,我是不會讓你有這麽不必要的麻煩,我是真的想喜歡你試試,不是讓你難做的,你放心,這事絕對傳不到傅念琛的耳朵裏,除非你自己和他說了。”

    段知著似笑非笑的看著簡長晴,“你會說嗎?告訴傅念琛我們之間的賭約,還有我想對你移情別戀的事?”

    簡長晴也朝著段知著看了過去,她總覺得段知著並不在意她會把這些事告訴給傅念琛知道,甚至他對此還很樂見其成。

    簡長晴不明白段知著到底是什麽意思。

    “我認為你比顏若涵還需要去看看心理醫生,或許在你徹底惡化之前,你還有機會痊愈。”簡長晴除了讓段知著不高興之外,也是真心的向他提出建議。

    對於簡長晴調侃般的話,段知著非但不生氣,反而接著她的話往下,“那好,隻等埃裏克一來,我就接受心理醫生的調劑,你說的話,我都會聽。”

    段知著近似邀功般的朝著簡長晴的方向湊了湊。

    簡長晴自是沒有多想的就避開了段知著的靠近,她再也受不了,又開始掙紮了起來,“段知著,你在消磨我的耐性。”

    這句話成功的讓段知著消停了。

    “好吧,我道歉,我看起來似乎是太輕薄了。”段知著很快就調整好了自己的情緒,除了握住簡長晴的手,一切都變回了他從前彬彬有禮的模樣。

    “看得出來你對我很排斥,但是你仍然不肯做出任何過激的舉動,是因為還怕傷害到肚子裏的孩子嗎?”段知著的視線朝著簡長晴的小腹望了過去。

    和顏若涵的目光一樣,段知著的目光放在她肚子上的時候,簡長晴感覺到一陣涼意,她撇了撇身子,避開了段知著的視線。

    “我很好奇,是因為母親的天性讓你庇護著這個孩子,還是因為這個孩子是傅念琛的,所以你才這麽在乎看重?”段知著眼中寫滿了疑惑,看得出來他是真的感到困惑,想要一個答案。

    “這兩件事有什麽衝突嗎?”簡長晴問道。

    段知著想了想,最後點點頭,“確實沒有衝突,是你的孩子也是傅念琛的孩子,在這個孩子之前,你還有過一個孩子,那這個孩子和那個孩子,有區別嗎?你更偏愛哪個呢?”

    段知著的這個問題對於簡長晴來說,簡直誅心,上個孩子,是簡長晴的一個心結,那是她第一個孩子,她是多麽的期待著孩子的降臨,雖然一開始得知消息的時候,她確實糾結痛苦,可是最後,她切切實實的期許著這個孩子的降臨和到來,她甚至都開始學習怎麽做一個母親,怎麽做好一個母親,然而,卻沒有給她這個機會。

    “是誰告訴你,我曾經還有一個孩子的?”簡長晴語氣陰沉的問道,這個問題成功的引起了簡長晴的反感和不快,也踩中了她最不能容忍的雷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