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若涵熟練的吞雲吐霧,可以看得出她是個老煙槍了。

    這一麵是簡長晴從來沒看過的,在顏若涵說出遊戲的一瞬間,她似乎率先進入了設定當中,徹底的撕去了偽裝,用她最真實的一麵麵對。

    顏若涵的誠意擺在簡長晴麵前。

    “這是你?”簡長晴問道。

    顏若涵伸出一根手指,“這是你的第一個問題。”她的手指在煙上點了點,“一個人都要有點事來打發無聊的時間。”

    說完之後,顏若涵又接著道,“現在輪到我了,你愛傅念琛是嗎?”

    “是。”簡長晴沒有否認,在這個問題上她沒必要否認,也沒必要瞞著顏若涵,她確實對傅念琛的感情如此,無須藏掖。

    簡長晴的回答,讓顏若涵的臉上一閃而過的扭曲,不過她很快就調整好了。

    “這些事,是不是你做的,你想殺了我。”簡長晴問道。

    “沒錯,是我。”顏若涵一點猶豫不帶,直接承認了,“人是我找的,你知道的,隻要有錢,什麽事都能買到,一個亡命之徒,最缺的就是錢,最不缺的就是殺人的樂趣,而且還很便宜。”

    顏若涵像是買到了一個劃算的商品,很是自得,如果忽略掉她在談論的是一個人的性命。

    一個人怎麽能將別人性命當成螻蟻一般肆意踐踏。

    “為什麽?”簡長晴壓製著心中的憤怒,咬著牙問道。

    “當然是你擋了我的道啊,隻要沒有了你,念琛哥一定會重新回到我的身邊,我還留存在這個世間,為了就是念琛哥,我的意義就在於此,說起來,這個道理還是你交給我的,你問我,這個世間難道就沒有我值得我留戀,想要抓緊的嗎?當然有了,傅念琛三個字就是我的一輩子,是你讓我抓緊他的,怎麽你反倒是過來怪起我來了,最該怪的還是你自己,要是那天你沒有救我,就什麽事都沒有了,我也不用費盡心機重新回到念琛哥身邊,你也不用對於我這個舊愛的存在而耿耿於懷,簡長晴,造成這一切的罪魁禍首,其實是你。”顏若涵將這一切的起源都怪罪在簡長晴身上。

    “難道你就沒有一丁點的悔意?認為自己做錯了嗎?”簡長晴覺得很是可笑,怎麽會有她這樣荒唐的言論呢。

    顏若涵手指交疊,嘴裏發出怪音,“還沒到你,現在是我的時間,而且你這是兩個問題。”

    顏若涵嚴格的按照她的遊戲規則來,一人一個問題。

    簡長晴確實承認是自己不夠沉得住氣,急躁了,也失去了節奏,可是她沒有辦法在顏若涵說出那樣的話之後,還無動於衷,在她看來,顏若涵已經魔障了。

    “你能不能離開傅念琛?”顏若涵問道。

    這是一個不用多想也知道答案的問題,要是她們兩個人有一個願意自動離開,放手,也不至於變成眼下的僵局。

    “不可能。”簡長晴毫無回旋的餘地,直接回絕了顏若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